18.12.06 Daddy%5Cs view.jpg

《Daddy's View》

小柳丁五個月了,已經漸漸淡忘他剛出生的樣子,

前幾天翻翻一個多月的照片才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這個月沒有雙周刊,因為在11月第二周的時候是Pokemon let's go 的發行日!!

爸爸整天沉迷在跟Switch裡的伊布玩...真是太糟糕了

開啟精靈寶可夢整個人就被吸進去了,然後玩到忘我

天啊爸爸真是太沒用了....

 

五個月的小柳丁,脖子完全硬了

翻身的進度是身體翻過去了,頭還在原地...(你是頭太大嗎?)

總是會讓自己呈現一個非常詭異的睡姿

走來走去的時候會盯著我看,開始會抓玩具起來玩

看你抓玩具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躺在你旁邊五個月的小綿羊你終於肯理他了!!

4-5m 4-5m

今天騎著機車一家三口去衛生所打卡介苗

這應該也是你第一次坐上機車,有種特別新奇的感覺,

一路上東張西望的,用背巾背著感覺我們兩個是一體的感覺:)

卡介苗打在左手臂,從衣領處把你整隻手手抓出來~

看那個針頭刺下去我都痛了><

護士還要我抓住你全身不要讓你亂動,抓得時候開始大哭,反而是打完以後放手你就乖乖的了

搞了半天不是因為怕打針阿!!!

最近幫你洗大便都非常的重....

以前一根手指頭可以把你整個屁股頂起來,現在無法了....

覺得媽媽真的是非常偉大,每天下班陪你一下下就覺得好累了

現在的大願望是希望你每天到了該睡的時間自己睡著...

睡前都哭到無法自拔,只有媽媽拿你有辦法

cry 4-5m

4-5m最近吃了很多副食品,看來奶真的喝膩了

今天去看了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還記得上一次去看精靈寶可夢時,才剛沉浸在20年的回憶之中就接到了老婆懷孕的消息

那是我第一天知道小柳丁的存在,沒想到現在柳丁都這麼大了

一年就這麼快速的過去,真實的事情但總讓人覺得有點虛幻

FB跳出了「您與袁健哲九年前在臉書成為好友」

我以為大學同學還是算很新的存在,沒想到也認識十年了

近年來不斷的有新鮮事,不太有機會停下腳步來看看

總算是習慣柳丁的步調、習慣上班的步調,生活趨於暫時的穩定

明信片一張一張寫,生活一年一年過

人生重要的一年2018也到了尾聲了

如果我夠懶惰的話下一篇應該就明年了吧

先在這裡好好的感謝

感謝互相信賴的萊特好同事們,有你們在公司也像家:)

感謝這一年我所教的小朋友,你們讓我每天上班都開開心心的

感謝一路相挺的教室家長與園所老師

感謝還有在聯絡沒忘了我的老朋友們

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要做的事情,也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予協助:)

感謝我最愛的小柳丁和辛苦的老婆大人

小白的2018很精彩,沒有白活:)

4-5m

Dear小柳丁

8個月了發現你是個非常愛笑的孩子,很簡單的就能把你逗笑

有人陪有玩具玩就好開心好開心

人果然是越小越容易滿足呀!

爸爸跟媽媽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吵架,沒嚇到你吧!

有了你以後我們自己的時間都少了非常非常多

媽媽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爸爸則是有些無法習慣

需要很多時間靜下來,做某些事情的時候還會在意當時有沒有那種心情

就像是寫明信片需要一點點安靜、一點點激動、一點點衝勁,還要有一些念舊的心情

搞得到現在只寄出了國外的朋友XDD

搞得媽媽很辛苦,爸爸好像真的應該學著更體貼更勤奮才是!

持續改進囉~

4-5m 

LOVE YOU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