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4 堤防38w.jpg

《約定之日》

其實我家住在堤防附近,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常爬上去...呵呵

能夠望向遠方的美麗風景就在我家後面,怎麼會常常想去找大自然呢...

雖然這個堤防跟外面的公園都是人工產物,但這大概是最近的"自然"了吧

繼續來練習一些日文  ちこりいた=チコリータ 菊草葉

前兩周畫了火球鼠和小鋸鱷~當然不能少了他囉!!

剛好菊草葉是小智第一支擁有的雌性神奇寶貝,小柳丁應該也是草系的吧~(扯遠了)

御三家都畫完了。小柳丁該出來囉!

最近知道SWITCH要出跟POKEMON GO連動的遊戲,開始很勤勞的走路~哈哈

然後用孵蛋的里程數算自己走了多久...(咦

水漾公園走好多圈~快快好好生~

 

走過堤防都會經過成功國小,也就是我待了六年的學校~

制服一直改版,運動服倒是和以前一樣,真是懷念呢!

看著堤防下面那一排木棉花樹,真是超漂亮的

記得畢業那年也是這個場景...15年前的事情了~天啊

橙色的漂到地上然後再被車輾過,好像馬路都被穿上新衣的感覺

看看成功國小跳入回憶的泥沼,再看看自己怎麼要當爸爸了呢?

 

時間進入38周~每天更加緊張啦~~

到底什麼時候會出來呢....我快要緊繃到疲乏拉~~

有個媽媽跟我說:「你要每天跟他說你想要她哪一天出來,她會聽到唷!!我女兒就乖乖在那一天出生了」

哈哈~我來試看看有沒有這麼神奇,回家以後我馬上嘗試~

一直跟他說:「在下星期四出來吧!來當爸爸的生日禮物吧~」

約好囉~大家一起來看準不準....呵呵

 

每天下課後都很有趣,家長們都會很開心的來跟你分享

宮縮、陣痛、破水、落紅、撕裂傷、脹奶,雖然這些痛都不再我身上

但光聽就好痛啊!!!!老婆大人辛苦了(乖乖按腳幫你消水腫...)

 

小柳丁,記住約定之日,要平安順順的出來唷!!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