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奧德賽.jpg

《瑪利歐奧德賽》

如果小柳丁以後看到這篇應該會翻我白眼~

距離預產期剩下76天(懷孕第29周又1天)

四月清明連假到台東的小凱阿伯民宿玩

一玩到瑪利歐奧德賽這款遊戲就完全停不下來

看帽子附身到一堆地方我好像也回到以前玩N64的年代

索性就讓帽子附身在自己插畫裡的每個角色上吧!

以前找到一顆星星就不容易了,有一次不小心找到牆壁縫裡的星星,

興奮到狂奔到哥哥的房間還絆到走廊的柱子跌了一跤

超級蠢的....

那兩天玩下來,加上皓皓、橘子、蔥蔥、小凱、東東眾叔叔的慫恿下

然後我就決定 我要買!

爸爸絕對不是隨波逐流,而是遊戲越多人玩越好玩!!!

13000元刷下去有一種爽快大於內心刺痛之感XDD

 

4/6號從台東到屏東以後立馬上網下訂!

Nitendo Switch成為我人生第一台購入的電視遊樂器 (它還能掌上玩!!)

為了隨遊戲機附送的兩款遊戲,我苦惱許久

只鎖定瑪利歐奧德賽,另一款想很久最後買了瑪利歐賽車~

阿不就跟之前N64的組合一樣嗎!!!(果然懷舊...

回到家就可以玩囉~~

難易度剛好適合我,九成的關卡都還讓我有耐心破關~只有少少數月亮被我放棄了XDD

環遊世界過過癮的感覺真是不錯,

 

除了懷念以外

第二個想買的理由是畫面太美了~~

美得很夢幻畫面,小時候第一次接受到這種震驚的是N64的瑪利歐!

7歲到27歲跳躍20年的感動阿!!

這遊戲倒也讓我想到不少寫教案的靈感~

由世界文化取材雖然很常見,但是有趣又生動的應用讓我跪拜~

 

第三個理由跟瑪利歐無關

單純是我買來放等待神奇寶貝的全新世代...

繼3DS之後我再度被推入宅坑

該慶幸現在的人生能有那麼一點休閒時間,讓我能徜徉在這遊戲世界裡

昨天剛過完瑪利歐一周目,老婆大人被我拖來雙人合作,當帽子飛來飛去

有人幫忙過關過得特別快阿!!

完成我有種激動看著那些滑過眼前的字幕與懷舊遊戲畫面

然後老婆大人就說,我要進去睡午覺了= =(天啊你不懂男人的浪漫...!!)

 

Dear小柳丁

爸爸要說的是,玩電動沒有不好,不要把眼睛玩壞就好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打電動可能勝讀百本書~(現在書沒有人再用卷的)

瑪利歐是個很天真的世界,打不敗,摔不死,死掉損點金幣就能復活

乘坐奧德賽號到世界各地旅行,用不到2000元就能看見十幾個虛構的國家~哈哈哈好像很划算...

這遊戲讓我度過很多等待你出來的時間,加上工作好像時間過得更快了

不知不覺八個月了呢~

這麼幼稚的我要當爸爸了,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多人問我準備好了沒,我想是沒什麼好準備的,

爸爸可是每天都面對著很多小小孩的人

真要準備的可能是準備點錢吧XDD

我對未來只有期待沒有擔憂,真的遇到了什麼也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