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少求婚記_4746.jpg

《求婚記錄》

上禮拜的求婚我準備了許久,

事情要回溯到一個月前跟雅方約出來偷偷計畫..

電話裡我跟他說:我要籌畫我的人生大事。

忠肝義膽鄭雅方!果然排除萬難地出現了!我們把14屆跟史迪奇都約齊了!

討論好時間地點計畫以後,我就開始偷偷摸摸地作影片了

只能說這過程好煎熬!!一直很怕被發現中間影片還一直掉圖...

請出我塵封已久的筆電,到林口慢慢做,

手機也是講一句刪一句,偏偏雷girl的手機很容易沒電,很愛拿我的去玩

超緊張阿阿阿...但平常我超級阿撒力不怕她看的

中間準備了很多橋段,然後我也特製了兩樣神道具!!

驚覺計畫似乎有點露餡,當天家教的時候一直忐忑不安..

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延期呢?還是要準備什麼讓他更驚喜呢?....

 

當天以朝陽14屆幹部聚會為由,他們會在五點半在貳樓餐廳聚會

我們約四點半在餐廳附近的7-11 Standby

辦活動這種事情明明就是我的專長,但是輪到自己的時候心情還是蹦蹦蹦蹦跳拉...

那天我家教完直接殺過來,兩點半到,結果雅方已經在裡面了!!!

我真的太感謝他了,我深深覺得要做任何事情找心理系的準沒錯!

白少求婚記_7917.jpg

在7-11跑流程真的是有點誇張。

然後我就在7-11裡面梳妝打扮...抓頭髮、戴隱形眼鏡、換西裝,店員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認真打細流 7-11換裝

還好有一群朋友在那邊陪著我><(雖然他們一直顧著抓寶可夢),四個小時的時間真的超級煎熬的拉!!!!

到了貳樓餐廳的四樓包廂外等待,我的心都快跳出來拉!!!

感謝鄭雅方安排了慶生讓Eileen卸下心防

白少求婚記_2981.jpg

祝小波跟黑爾生日快樂、長命百歲~

在來雅芳就要放影片了!!,set音箱OK、麥克風OK、投影機OK、紀念品OK~

一切準備就緒!!

影片播放後,崇皓突然問我:「要不要直播阿?」

我猶豫了一下,說:「一生只有一次!給他播下去吧!」

白少求婚記_941.jpg

影片的部分...有點肉麻有緣再給大家看啦!!!

聽到裡面一堆歡呼聲好想要有個監視器看裡面的狀況阿阿阿

準備衝進去2.JPG 準備衝進去.jpg 

阿橘硬要跟我自拍我笑得好僵阿...

原本要讓大家依序慢慢進入,結果後來麥克風出問題...

一切豁出去,你們就直接把所有紀念品交給他吧!!!

白少求婚記_3272.jpg

從門外看過去的一瞬間看到他大哭的畫面!

我心裡面想:「爽啦!!!我成功拉!!!

求婚皮卡丘花束 手持我自製皮卡丘金莎花!!前一天做的時候可花了一番功夫呢!!

 

白少求婚記_627.jpg

台詞:「這束花代表著我的夢想,這十五顆金莎代表著一路上陪著我們的朋友們,現在,我要把我的夢想交給你。

我說的是事實!!不是為了趕流行喔!

白少求婚記_1477.jpg

最後我的重頭戲要登場了!!我的特製神奇寶貝球戒指盒!

我一直苦思到底要怎麼樣才會比較有趣又有特色,最後靈機一動決定把我之前買的寶貝球吊飾改造成霸氣戒指盒

畢竟這隻大胖丁也很適合用寶貝球收服(喂~

寶貝球求婚戒 這顆球真是花了我很大的功夫呢!!畢竟商設系也不白念,這點手工我還行!!

台詞:「你知道我的夢想一直是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但現在我的夢想是想跟你一起快樂地過生活。今天我準備了一顆球,我希望能成功的把你收服。

現場太緊張都亂講XD,反正意思到了。

白少求婚記_2907.jpg

他遲疑超久的,你是發生什麼事了快答應阿!!!事後Eileen表示:「我哭到不行又笑道岔氣嗎XD」

可以想像他看到寶貝球裡藏了一顆戒指又想哭又想笑的複雜心情(我又成功了XD)

原來真正單膝下跪這麼緊張阿,我手超抖der!!!!不抖才怪!!!

「傅瓊瑩,妳願意嫁給我嗎?」

最後終於聽到「我願意!

我才真正鬆了一大口氣~我已經緊繃一個月拉!!!

白少求婚記_4746.jpg 我沒有在鬧!!今天這顆球是認真的!!

後來還是有點彈性疲乏什麼都吃不下,再來就是要面對沒點完的低消><,

早知道就抱一箱啤酒回去了!!!(建議要來這邊辦的人先把菜單拿回去研究)

不過這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一天,就給他花下去吧!!!

白少求婚記_716.jpg 長到吐的結帳單,滿精彩的紀念~

 

白少求婚記_8944.jpg 白少求婚記_8804.jpg

謝謝幫忙歡呼鼓譟的14屆大嬸團+最重要的器材長蘇公子

白少求婚記_5514.jpg

 

大合照

感謝篇~(左內場朝陽14屆,又外場史迪奇大冒險)

感謝總召雅方,有你這個靈魂在,這活動才能順利進行!!

感謝一直幫忙在群組發聲的詩瑩貢丸

第一次約會地點管理員番茄、被莫名其妙帶去我家作客的雅鈴

認真內場攝影心怡、從新竹特地來的拉砲手小波、要大家穿小禮服出席的蘇哥哥

一起假裝遲到的啦啦、掛病號也要專程來出場的小紅、下班才急忙衝過來的加彬

摩天輪手阿橘、胖丁手嚕比、直播火球鼠崇皓、神祕聯絡人寶拉!!

 

當然,親愛的Eileen,謝謝你把自己交給我:)

白少求婚記_5858.jpg

謝謝在場幫助我的每個人,還有在家裡看手機電腦直播案讚幫我加油的人,

謝謝你們參與我這麼幸福快樂的一天,

一直嚷嚷說25歲要結婚的我!!!雖然遲到了一點,但我真的要去結婚啦!!!! 

祝大家也一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