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4 為自己的事業加油.jpg

《嶄新人生加油》

上禮拜結束了自己第二個工作"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

終於要開始處理美術教室的事情了

開始運動、早起、摺豆干棉被、讓桌子保持乾淨、記帳

突然很認真的動起來了,夏天就是有這種魔力阿!

 

上週開始踩飛輪,當天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運動褲(高中運動褲除外)

進到體育用品店覺得超級陌生與不自在的,

經過店員的介紹,買了一件愛迪達的運動短褲,原來運動褲這麼貴阿...

能督促我時時刻刻運動就給他花下去吧!!!

真是這輩子第一次對運動這麼執著阿~

到蘆洲運動中心的飛輪教室,第一堂課就騎到腳都要燒起來了

Maggie老師超High,爬上山頭再上山頭~哈哈

原來心裡有針也可以當踩飛輪的歌~真的是好沉重阿!!!

在下基地之後再也沒有流汗流成這樣了>_<

 

飛輪生活!

這禮拜二再次到飛輪教室報到,原本覺得很OK~騎到了最後

誰知道拉筋的時候突然覺得一陣大暈眩,

看著下一班的人要進去了,我決定走出去再坐下休息

誰知道這瞬間悲劇發生了><

我失去意識,直接往前跌落臉著地!!!!嗚嗚嗚.....

當下聽到一些女生的尖叫然後其他都不知道了= =

心理覺得糗斃了,自己覺得沒怎樣旁邊的人都嚇傻了

他們說我臉上都是血!!!=口=!!!

還叫了救護車來....(真的沒這麼嚴重啦!!!)

他們把我扛上擔架...好久沒有上擔架這種事情發生了

還說要把我送到馬偕!!尬的,不要阿!!!

好險在門口我意識很清醒...

被放了下來,但他們說眼下的傷口太深還是要去縫一下比較好

雖然有點不想多花錢,但是為了往後的人生我還是去了(畢竟臉還是很重要的!!)

縫完我看了一下還以為看到了魯夫

眼睛下面的疤痕根本超像的阿!!!當下還覺得摔得挺帥的(樂觀到不行...)

不過暫時不能見人還是覺得有點雖....

只好等下周拆線囉!!

 

萊特應用美術教室

從來沒想過Lena的家教課真的是影響我人生許多,

就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興趣與能力

我決定要創造自己的事業,教導更多小朋友畫畫,

讓他們成為更有自信與創造力的小朋友。

 

拿到名片之後整個有踏實的幹勁衝了上來,開始把所有事情都動起來了,

買了很多教具,寫了很多教案,吸取兄弟們很多經驗是比較不怕了,勇敢遞了幾張名片

努力制約自己,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是我的上班時間。

雖然現在不方便見人,我決定先把所有的武器準備好,

 

5/12正式開始宣傳,如果有小朋友有需要記得幫我介紹一下唷!!

看著樓下裝修整理一步一步成形,我知道自己也要好好努力了!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