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想一想  12月到了,聖誕節又來了

《停下來想一想》忙碌地做正事的自己,在決定闖入下一個煙囪時,

停下來休息了一下,望著那顆自己曾嚮往的星星

自從上禮拜和林義傑還有陳佳偉好好聊聊天之後,感觸其實挺深的,

這十年來,青春期給自己轉變實在太多了

那天我爸跟我媽說:「這孩子如果哪天賺到錢他就會搬出去住了!」

我只能說挺準的,我真的很需要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大學外宿的生活讓我得到了不少,開始畫插畫、自己規劃自己的空間、

隨時約朋友回家因此交到不少原本不會深交的朋友。

該獨立的時候,就讓我去飛好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很忙,別人總覺得我過得很充實

但我總覺得,有"充"但沒有實,

也許是看到過了試用期的自己,薪水的漲幅不如預期吧

原本不怎麼在乎錢只在乎學經驗的我,還是有些失望

畫圖辦活動很開心呀!

此時那句廣告詞又來了"人,為什麼活著?"

每個禮拜上班、周末不是在家滾來滾去就是吃飯聚會~

行程很忙很滿,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啊?

 

長越大越認識自己,才發現缺點還真多

但不想自己因此過得沒有自信,就努力的把他們抹去,鼓勵自己

唯有充實才能擺脫不斷的"懷念"

發現高二高三時很容易懷念高一,大一時容易懷念高中

但大二開始就不太懷念了,朝陽商設朋友聚會、讓我無暇懷念

我該試著讓自己活在當下了,享受工作,這件事情我到底要去哪裡找回來?

很多的朋友都只是活動時的夥伴,活動過後似乎連見面都覺得尷尬

 

該是做些什麼的時候了,我一定要找到生活的重心。

今天看了九把刀的《媽,親一下》被翻拍成連續劇

在柯景騰拿到百萬小說獎時說的話:「用一百倍的努力能讓你和你的夢想有一個呼吸的距離的話,我願意去做

雖然看過書了,這句話還是挺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講出來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去達成的價值

這樣的話讓人笑不出來,卻引來很多人的佩服!

太中我的心了!

我要活得有目標,現在馬上去找!!

 

最近又看了《爸爸去哪兒》,更令人想生個小孩了!!

似乎是可以讓自己過第二次人生似的

每次和別人聊到結婚生子成家立也這種事情,我說我我25歲想結婚生小孩了

不知不覺剩兩年囉,這大概是我講過最重要的話別人又最印象深刻的話吧XD

註解是~我會努力的去完成但沒完成我也不會太難過

我就是這樣的人~

比較現實的人就會冷笑一聲,你有錢養嗎?要結婚你有房子嗎?以後住哪?吃什麼?

夢想這回是被潑了一桶大冷水~

 

每段時間,都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再為自己加油吧~

有再想要不要加入一些團體來讓自己有更多事情做~

我想是時候再來畫一張關於夢想的mind mapp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