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EUSE  

今天回有木國小發"給一年後的自己"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從大三在社團剛起步,到現在大四快畢業

還真不知道一年後的自己會在哪

今天看到小朋有默默省視自己夢想的感覺,挺棒的

有木國小有股很強大的吸引力!!!

 

不斷的在心中浮現~要畢業了耶

李泓毅,你竟然也走到這步了!!!

這幾天很風行長途騎車

在車上總是讓人想起很多很多事

騎去台北車站~再騎回來

騎去有木~再騎回來

騎車時腦子也沒有停下來,想想人、想想事、想想回憶、想想未來

 

我回想很多大二到現在的事情

回憶裡每個人淺淺的微笑卻給我深深的體會

有時候覺得很不想再當學生了,

有時候覺得這最後一年有些惆悵但過的真開心

在這樣的情況過最後一學期,我還滿喜歡的!

 

我現在也要寫給我自己,

 

祝未來的李泓毅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