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半~~
企鵝跟歐陽約我去星光幫簽唱會~~
雖然早上一直想說我還是別去人擠人的好= =+
不過還是覺得閒閒沒事不去白不去
到了那裡@@"
看到空前的盛況了....
微風廣場樓上樓下佔滿了人潮= =+
傻眼了.....
省略一些小細節~
等太久去逛超市阿~
上來人更多~
前方持續六排人~
上廁所時間他們在表演~


(五小時後)

時間移動到我排到的時候~~~
挖屋>"<~
心臟蹦蹦蹦蹦蹦跳~

林宥嘉真的超可愛的說~~~
沒想到我在跟昨天的冠軍握手耶>"<
圓圓的臉~加上超純真的眼睛~~挖屋~~
手軟軟的~像海綿一樣~~~挖~~~~>M<

許仁杰的感覺超級誠懇的>"<
喜歡張智成的都不是壞人^^"

謝震廷~~~~
真的有夠可愛的>"<~~~~
手小小軟軟的~~而且很誠懇的說謝謝~
其實最期待看到的是他了~
雖然很想跟他說我媽也很喜歡你= =+
太可愛嚕>"<~~~~

定偉跟明峰= =+
好像是太快過去~不過我只記得都有握到= =~~
(歌迷不要打我)最後混亂到這兩個人的臉有點結合在一起了

小美超可愛的~~!!!
這麼近看更確定了~~太帥啦>"<
牙齒好白唷~~好男人的形象

安伯政~~
手超級厚實的~~整個人也很老實~~握到大聖人的感覺

李宣榕的印象滿深刻的~
雖然沒看幾次就消失了= =+
不過本人真的好正喔>"<~~~~
而且它還在遲疑我要不要握~我趕緊伸出手~~
可愛的說~(有賺到的感覺)

接著就是楊宗緯啦>"<~~
握他的手真的好有榮幸喔>口<
厚實的肌肉加上誠懇老實的臉~
挖屋~~~

最後是潘裕文~
好像很累的感覺= =+
手是下垂的...辛苦啦>"<
他也回我辛苦了~~
好暖唷>"<~真有安全感~~~

簽完之後心臟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跳"
最後搭捷運+公車回家啦~~
真的省略好多東西呀~~


開心耶>"<~星光幫真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