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還不錯^^"

我真的希望他們還是很關心我的啦= ="

經過這麼多次的教訓

我已經不太敢這麼快就放鬆下來了

對天許願吧>"<~

我要變開心~~

希望不要造成旁人的負擔ˊˋ"

不過謝謝你們啦....還是很關心我的(飛奔帶眼淚>"<)

祥祥= =~那個傳說中的金莎~~

要怎麼吃掉~""

我不太有勇氣耶一 一 "

這件事情先讓他遺忘吧~




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報告一ˇ一

最近看那個叫愛上陶花園的節目~真的很棒耶>"<

訪問很多有名的人~都是屬一屬二的人耶~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在看了~不過一直不敢跟大家說= ="

我是一個很怕被笑掉的人~!!


ㄏㄏ~

我得到了很多^^"不管是專業部分,還是待人處世的道理

也自己按自下了一個願望

我一定要變成一個成功的人~讓關心過我的每個人都感到光榮!!!

>"<~感動吧各位一ˇ一"

小白難得有這麼豪情壯志的說^^"

等著看吧>"<~我要一步步完成我自己

最近聽了陶喆的歌~

上次跟小棒他們去唱歌~才發覺陶喆的歌我聽好少喔= =~

除了電視上的MV之外就很少聽了

所以來充實吧~他也是個很強的人捏~

我可能會多介紹他的歌唷~現在我還不確定無名到底能不能貼歌詞

知道答案的人回應我一下(汗)

這兩天沒做什麼事,就狂聽音樂啦^^

我很享受這兩天的生活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