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小花+萌+長草+蝴蝶亂飛+百花撩亂~
總之就是一片很美麗的感覺><~
今天跟我的好兄弟們去新莊玩~~
東白瘡豬~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次踏到那邊~
總之那裡的一切都好~
OK~從頭說起吧^____^


還記得上星期曾說過這星期要去游泳嗎~
好~忘記也沒差
早上就跟他們約好游泳嚕~~
原本到十天不見的母校游泳池去游泳
搭上十天沒搭的811~
踏入十天沒走的校門口~
踏上十天沒進入的穿堂~
看到十天不見的教官~
夠多十天了吧?
就這樣而已啦= =~(又在自言自語...)

接著~
看到十天之中就有看過的胖子與痔瘡~
九點的約定我不到八點四十就到了~
阿就阿就....就這樣咩= ="
靜待東東的到來~他前一天好像很興奮ㄉ樣子~
太陽的光芒抹著我的皮膚
感覺就好想把太陽捏爆

開玩笑ㄉ啦^^"

快到九點的時候捏~
先去探一下游泳池怎樣= =
好多好多人呀!!!!!!!!!
而且都是幼稚的小學生= ="
小白全身無力....(誰來扶我ㄚ!!!)

就這樣~我們打消了在學校游泳的念頭~
改成跟他們去新莊玩!!

就在此時此刻!!
在校門口撞見東東嚕~哈哈= ="
猛阿!

我們就搭我從來沒搭過的39
到一個不知道的站
又搭了一台沒聽過的638
到了一個我不知道的站
不過據說已經到了我從來沒到過的新莊了
好就是這樣= =!!!
到一個陌生的世界~
還好有可愛的兩隻領行員~一鳥一豬
帶領之下小白感覺很棒><~
路上的東西我都感到興趣~~

總之就是很新奇~~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了新莊一家游泳池~
好像滿有名的~不過有點偏僻
但是這也代表著!!!!
價錢便宜呀> 交通費都算在裡面也比學校便宜~
小白出運啦>

新莊這個地方~
其實外表看起來跟蘆洲差不多~
店家純樸有人情味~
很普通但很特別
我跟東還差點把孫燕姿代言機車ㄉ廣告排拆回家= ="
哈哈....

然後似乎還經過企鵝的家
新莊國中.新莊高中~等等等~~不錯~
還有滿多穿著制服走過去的~
說真的.....
滿正ㄉㄧˇ一~~!!
沒有啦= =~純粹欣賞角度不要想歪~~
本人很純潔的勒~~~()


繼續說去游泳池的事情~~~
我們進去游囉~(廢話)
下水~
教痔瘡游蛙式....其實想先叫他把換氣學好再來~(缺德ㄉ小白)
然後我就跟華寧~抱持減重的心情~
先由五百公尺修習一下再游五百~
還滿划ㄉ來的~原來自己還是沒退步的內~~~
ㄏㄏ~1000公尺游完就很有成就感~~
下次要朝兩千努力

游到大約12點半吧~
肚子餓了~爬起來一ˇ一~~
幹麻?出去吃飯阿= =~(廢話)
長途跋涉到原本的地方~不過一點也不覺得累~
因為所有店家都值得我多看兩眼~~
ㄏㄏ^^~

到了一家叫做福州乾拌麵ㄉ店家~
那邊的乾拌麵真的超好吃的><~~~~~~!!!!!
好猛好猛阿><~
好吃到拍桌~!!!
又再次發覺= =~我做什麼都慢~ㄏㄏ
不過就是很好吃想慢慢來~
就是這樣~ㄎㄎ~
(要去吃記得+醋)

接著捏~混比較久ㄉ是我們去麥當勞~

買了八杯飲料= ="
厲害吧= =!!!
不過聊了好久好久~
一直到四點半多吧~
中間我還打給企鵝姊!!!
大家都知道我要幹麻吧= =

小白:喂~企鵝姊嗎?~請問我的這些兄弟裡面誰要補修。。(←死缺德ㄉ)
企鵝:(說了很多。。不再贅述)
接到了不好的消息= =
嗯嗯~自己去國三重網站看~

在麥當勞裡面還聊了滿多事情的~
總之很多事情可以聊啦><~
這種機會以後也許不多嚕~
希望更多更多啦~ㄎ~

聊到四點半~華寧是好人一ˇ一~
把我們接送到金國戲院~
我才知道原來還滿近ㄉ耶= =!
221轉車就到了~!!!!
哈哈~以後可以常去嚕

轉個車就到了還真屌= =
我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現在好想睡覺喔
有事在跟你們說囉!!!


小白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