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段考完我很失意~
但是^^~這世界果然還是有等價交換的
今天發了很多顆~該死= =~我
沒有一科破70ㄉ...希望地科根物理有~
不過這低分的紀錄...卻換來了一些好處
雖然低分還是給我一大重擊......
話說好事情是這樣的~

上星期三的中午~~
我據說是在寫英文ㄉ東ㄒ~
那位噸位很大的同學~
用它發熱的身軀靠近我~
和我說了一句-"那麼強喔!!"
小白就很不爽(OS-"這死傢伙每次都贏我..")
突然腦中閃過了一個證明ㄉ方法~!!
因而下賭注~

證人~棉花妹
契約者-小白+胖子
協議-分數高者請低者兩星期一天25元的午餐~
大隻的欣然接受~小白也是(廢話)

真ㄉ很意外他會接受ㄉ說~這根本100%是我賭贏
所以知道分數以後~一則悲.一則喜~
故現在我依然熱血~
分數是定值~現在也沒辦法囉^^~
地科跟物理我想大家應該都還不錯~
總之我不可能贏他嚕~(墮落貌)
準備好吧胖子><~~~~~達映棉花分紅嚕><~開心!!~
這是你ㄉ等價交換~(小白邪惡貌)

總之~過去囉^^~等享福................................................(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