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8 three.jpg

《Three of us》

每一天看女兒都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也才過幾周我就覺得錯過好多事情沒有分享快忘記了

快進入冬天的秋天,拿出了冬天才穿的厚外套

開始習慣這樣舒適微微冷的氣溫變得比較不那麼慵懶了

柳丁也換上了超可愛的兔裝~~(包住腳的連身衣)

再次非常感謝大盤贊助商教室眾媽媽們的衣服,我真的覺得自己做這個工作好值得

每一件都都可愛到爆炸~雖然有些衣服這隻小豬肉還沒穿到就不能穿了...真想硬塞進去

20181104_181104_0006.jpg20181104_181104_0007.jpg

 

柳丁的第一個萬聖節

4m

戴上小姊姊nini送的南瓜頭,開心地大笑了起來

看著鏡頭會非常認真都不笑,非要自拍看前鏡頭很像在照鏡子才會大笑XDD

所以爸爸就陪同入鏡拉~

進入四個月開始翻臉跟翻書一樣,

見人就笑,餓就暴哭,搖兩下安靜,沒有搖馬上再哭~琵琶行的戲碼還是每天上演(請看上一篇)

4m 又是一個前世欠你錢的概念!爸爸看了沒有心疼只有想笑(噗

眼睛會跟著人群搜索了,看來視力已經發展非常完全了

三個月的時候我說他終於長到一個抱起來不用太害怕又胖胖的舒適程度

四個月的現在感覺真是挺沉的呢....有點像顆石頭一樣

爸爸給你取了一個新小名叫小豬肉...(長大一定會恨我XDD)

學了很久的翻身還沒有成功,但常常翻到自己歪一邊

比較欣慰的一點是「脖子硬了!」

3m23d 3m23d

很喜歡看你趴著的樣子,像隻小海狗一樣,還會發出海豚類嘰嘰叫的聲音~

笑的時候露出兩個跟我一樣的梨渦...老杯已融化

爸爸多開心,終於可以再開放一個粗魯的等級XDD

抓過來抓過去,玩飛高高!等等平凡爸爸都會做的事

從一抱就哭到現在好像漸漸習慣老爸我的聲音~會很順的把頭靠過來

這才是一個稱職的前世情人嘛~!!!哈哈哈

喝奶感覺是看他每天的心情,最近又喝得超快速了!!!

 

四個月 收涎 囉!!

收涎是一個習俗,要讓小朋友停止流口水,祝福她平安長大

柳丁無奈表示:我又不會流口水!!!!

4m2.jpg

其實是爸爸想吃甜甜圈拉,習俗什麼的就算了~

為了讓她坐好,我們搬出LIA媽送的幫寶椅,進行這項活動才發現很多事實...

就是柳丁的大腿大到這張椅子進不去...才第一次坐耶...竟然進不去了!!!

用紅線把甜甜圈串起來才知道這麼重阿!!!!

爸爸自己戴都覺得脖子痠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有賣小顆的)

算了,大顆的才跩阿!!還要十顆甜甜圈一起上,超壯觀!!

對於一個脖子剛硬的嬰兒來說太殘忍拉...

我絕對沒有欺負妳,其實甜甜圈是擺在椅子上拉...

4m 

留下一張紀念吧,紀念你被爸媽整XD,

以後你就可以說:「我四個月就能用脖子扛起十顆甜甜圈!!」

 

Dear 小柳丁

四個月了媽媽還是時常跟爸爸說:我不敢相信自己生了一個小寶寶!!

那天騎車上林口時爸爸也是這麼想,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大學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以前騎車上銘傳,現在騎車上林口

不是昨天還在載同學上課,今天同學變成老婆在家裡顧小孩了...天呀!

今年所有的文章都掛一個柳丁日記,

並不是爸爸沒在過自己的生活,而是好像沒什麼事情比你還值得分享:)

原來這就是生命裡多一個人的感覺~

4m.jpg 20181028_181104_0024.jpg

LOVE YOU ~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