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4.01 夏天的禮物.jpg

《Summer gift》

目前老婆大人進入了懷孕第七個月

看著圓滾滾的肚子,每天聽著可愛的胎動

原來肚子上簡單的波動就能令人如此動心滿足:)

也許年紀也是漸漸大了,我覺得在重要的事情都有可能轉眼間遺忘

有些事說了覺得尷尬,分享了覺得肉麻,還是讓文字、讓圖畫來表達心情

還是會記得田老師的話「不斷創作,必有所得」

 

最近天氣漸漸變暖了,從去年11月到現在,

經過幾個冷吱吱的寒流,猛烈的寒風下雨天

最近總算是天天能看見太陽露臉

那天看到app上顯示距離預產期只剩下99天了

雖然這不是一個非常準確的數字,但是總讓人更多了一分緊張與期待

最近每天在跟我的小姪子也就是小柳丁的堂哥玩

抱著他看他在我的手臂上沉沉的睡去,那種感覺真是十分療癒呢

不知道"你"出生之後會不會是一樣的狀況呢?會比他還盧還是每天安分地睡覺覺呢?

經過當兵倒數的過程,我知道越盯著那個數字看時間就會過得越慢

讓自己忙一點,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每天和小凱努力地工作著,下午去給小朋友上課,一天過一天真是非常充實又愉快呢

玩玩3DS,和老婆追劇,沒有高潮迭起,而是一種平實的幸福~

前幾天突然有種小小的體悟,

最聰明的人不見得是最快樂的人,功成名就的人不見得是最幸福的人

從前的我覺得高低起伏才是精彩的活過,現在反而覺得生活舒服、有樂趣就足夠了~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相信今年夏天有了你會更不一樣!

 

Love you ~ My Summer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