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31 傾聽你的聲音.jpg

《Listen》

這張圖是我最近很常做的一件事情

是的,我要當爸爸了

凡事愛分享的我,這次非常冷靜,只告訴身邊極少數的人

連要打網誌都是遲遲不敢動筆,前幾天收到了胎兒的檢查報告

顯示一切正常,這才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能放心的和大家分享

 

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小柳丁

2017.11.18那天看完神奇寶貝劇場版 (總覺得各種人生大事都離不開寶可夢...)

正當我沉靜在那個十多年來感動的時候

接到一通老婆大人的電話,她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用line傳了很多的哭臉

覺得非常奇怪,想說趕緊回家好了

回家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她只拿了一根兩條線的紙條給我看....

這個又驚又喜的訊息讓我們抱在一起沉靜了好久.....

我才慢慢意會過來-----我要當爸爸了!

 

保險起見我們去了旁邊的婦產科

照了第一次的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現在還看不見

但他的家已經蓋好了~恭喜你們:)

第二次產檢時聽到小柳丁的心跳聲

咕咕咕咕咕咕非常快速的頻率

沒有大家說得這麼激動地想哭的感動

而是覺得真的很奇妙,有個小生命住在老婆的肚子裡了

 

沒有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

以前說自己要25歲結婚是遲到了一些,但說28歲要生小孩倒是來得非常準時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那種緊張有壓力的人

我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

隔天馬上拿起筆記本開始寫起了日記,記下人生很重要的一刻

直覺是想好好準備一下身為一個爸爸要會的技能

比方說多賺一點錢,還有趕快學會開車上路之類的!

也多虧了小柳丁,生活每天都變得非常積極

平常就是在小孩堆裡工作,現在格外的能理解家長對孩子的那份愛

 

最後感性地跟兩個最重要的人說說話

Dear 老婆大人

未來的日子要辛苦老婆大人了,看著種種的不舒服與情緒起伏

要面對的事情還很多呢,要走的路還很多

謝謝你親愛的,辛苦了親愛的:)

 

Dear 小柳丁

這幾個月在媽媽肚子裡要乖一點,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很可愛的家庭在等著你唷~

爸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