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1星空草原.jpg

《星空草原》

星空草原的部分就寫到這裡(啥!?

對星空草原有興趣請到萊特應用美術教室觀看 點我點我

那天結束早上的星空草原後,因為苦思找不到更新鮮的事做

所謂新鮮的事,活到這把年紀大概只剩敢不敢做而沒有新不新鮮XD

那就...去看鬼片吧!!

早上的青春陽光到晚上的陰沉黑暗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其實我本來是想畫厲陰宅的,但是劇情裡面艾德畫了一張惡魔的畫像,後來他變成真的....

所以我不畫了....哈哈哈

好看到讓我快哭出來的電影《厲陰宅2》

看厲陰宅1是在崇皓家從電腦看

看完真的是挺爽的,沒什麼後遺症但是被嚇得很HIGH

這部片真的很暢銷,我們去看的時候只剩前三排而已,

就去吧,那螢幕占滿你的眼前,實在是太有臨場趕了

好幾段我根本不敢直視我的螢幕阿><

 

然後就發現電影院的出口處,也太多人來來往往了吧...難道是逃出去?

細小的聲音在這屏氣凝神的電影院都會嚇死人~

不得不說我看前面也好想逃出去阿!!!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啦.....浪費錢....

被下了幾次之後漸漸覺得劇情引人入勝

到後來更是動人到我想哭><

厲陰宅和星空草原_3262.jpg

----------------------------------以下很雷---------------------------------------

這小女孩演技超好!!被附身的畫面就像真的變成一個老人

真要說恐怖其實還好,但就是很容易被嚇到XD,

然後這次的惡魔也真的長得超噁爛

談到了相信這件事情,見證華倫夫婦的愛情,

將父愛投射到小女孩身上,看到後面真令人紅了眼眶

總結就是這是一部親情、愛情、恐怖交織的片子

「愛能戰勝一切恐懼」

我也覺得很有教育意義,不過在要給小朋友看之前還是自己先看過衡量一下吧...

 

終於感受到為什麼會有人肯到電影院看恐怖片了

實在是有夠刺激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亨利白工作室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