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8 Start now.jpg

《Start righ now》

 

又開始畫畫了,這次因為被FB上的人所激勵

是個也叫"李泓毅"的國三重學弟~之前是因為名字一樣所以才加他的~

沒想到她的生活真的是挺多采多姿的,

很巧的是也很喜愛志工服務~

我最近一職在想要去參加飛輪課程,沒想到就在FB上看到他騎飛輪

有感而發,什麼事情用想了就要去實踐他!!

 

以前畫過一張圖,叫做《開始的唯一方法就是開始》

我想起了大學時期,什麼事情想到就是yes,Do it

勇敢的去做每件事情讓我過得非常豐富的生活(美宣長、活動長、副隊長、值星官、大隊長、、、)

儘管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勇敢追著目標前進逼自己成長,就是爽

雖然也碰了很多釘子,但是回想起來總是回味無窮

也想起了在學業與社團間的取捨,先求完整再求完美

這件事情令許多完美主義者不予苟同~呵呵...

我想這就是我的生活模式吧,我喜歡先把藍圖畫出來,

再慢慢鑽研其中的細節(也可能是記憶力很差,先做一樣會忘記第二樣XD

 

 

原本提了離職後我想展開全新生活

因為一些原因我多留了一個月

想盡力的將自己下班的時間努力填滿,做最有效的利用

工作久了真的會迷失自己,感覺生活只剩下工作,回家也忙工作

最後默默地就覺得少了工作好像什麼都沒了

其實生活還是照樣在過呢!!!

 

自從上禮拜看到一隻蟑螂之後~

我進行了大革命,很久沒有放水煙了,有種熟悉感~

發誓要一直維持房間整潔杜絕它的存在

 

哈哈~我沒辭了

 

訂下所有的目標一個一個去實現吧!!

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理想

照著計劃走,一定會走到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