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封面製作-01.jpg

7 Designers 繼無數台北聚餐,台東、高雄、澎湖、小琉球之後,

這次終於抵達國外了!!!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離開台灣出國!!!太值得紀念了!!!

是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該怎麼說熟悉呢?

因為這裡是神奇寶貝、數碼寶貝、以及無數卡通電影的誕生之地

由於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金門不算!!),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期待!!!


Day1

就完全睡不著滾了很多圈,最後終於在睡了半小時之後出門

到機場辦通關上飛機簽證等等等,出個國實在是挺費神的,

希望我以後可以常常出去玩,玩到熟悉這一切繁瑣行程

 

到了之後是拖著行李的長征,拖過千山萬水總算是拖到了民宿門前,

打開很神祕的鎖,使用很神祕的鑰匙~

minowa.jpg

房間不大但所有機能性應有盡有!真不愧是日本阿!!!

到了原宿街上就像到了東區一樣

電車人潮實在是很可怕,由於只帶了兩件衣服,我"必須"買齊後面三天的行頭

原本很下不了手只買了襪子,

後來到uniqlo突然購買慾來了~根本不管她有沒有比台灣便宜~

一堆台灣有的款式都抓來穿穿看看,最後都買了....彷彿日幣不是錢

東京_2153.jpg

美好的第一天在強烈購買慾之下結束~~


Day2 

也許是昨天中午喝味增湯大嗆到,讓我喉嚨開始出現沙啞症狀,沒辦法發出Si以上的音ㄒ....ㄒ

早上我們出發到吉卜力美術館,終於看到衣服以外的世界

不得不說裡面真的是太精采了!!!這一趟非常之值得!!

不只看見動畫場景,還解釋電影製作,很佩服他的展示方式

強烈轉盤配上燈光讓畫面動起來,圖層分解縮小呈現的精緻感

介紹動畫製作的過程,還看了很可愛的小電影

感覺是湯婆婆的前身,太有吉卜力的fu了,有點久沒看實在懷念!!

然後我買了第一位好夥伴

東京_2791.jpg 台場池袋_8721.jpg

他是迪多,風之谷主角的好夥伴!!

雖然我跟風之谷也不熟(不是那個線上遊戲拉!!)

但我還是喜歡稍微冷門一點的東西,買他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哈哈哈

比起來他比到處都有的龍貓還有龍貓公車還要有我的緣分,就把她帶回家囉!!!

 

下午去了下北澤,此時非常克制~畢竟早上已經帶了一堆吉卜力好朋友了,

到了LOFT看到一個超好看的包包><~~這不再計畫之內阿!!!!!!(買)

東京_6137.jpg 東京_5844.jpg 

在下北澤轉到了傳說中隱藏版的皮卡丘杯緣子!!!!

兵分二路的阿奶等人已經買到發狂,無法準時與我們會合XD

IMG_1500.JPG

海賊王專賣店,雖然我什麼都沒買,但看到感人的兄弟結拜我還是一定要拍一下。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比親人更親的那種感覺><~每次看到都讓我想落淚!!!

東京_9181.jpg  晚上我們到他們一直再說的鳥貴族吃消夜,此時好好想起來是該來慶祝7D的11周年紀念了!!

成軍時間不可考,創始團員幾乎都到齊了!!  (除了Fendi...)就當作裡面有一隻你的手吧~哈哈

東西好好粗~~~酒好好喝~~~美中不足的是喉嚨不好要保重

又是滿滿滿載而歸的一天,然後我已經好習慣聽到Ueno(上野)跟Minowa(三之輪)了~哈哈哈

 


DAY3

第三天是最令我興奮的一天!!!!早上去了打吸血魔獸的地方

阿不是,是台場XD

坐了很久的車看到一望無際的海灣,當所有人想著乾淨的藍海時,

我們這堆人想的是「這是海獅獸進化成祖頓獸的地方啊!!

走在路上放著數碼寶貝主題曲butterfly,實在是太熱血拉

我們認識十年但我們跟數碼寶貝認識了十五年阿!!

台場池袋_40.jpg 台場池袋_1556.jpg

(左起太一、阿和、光子郎、阿武 ,右圖台味版嘉兒、素娜、美美)

台場池袋_1275.jpg 台場池袋_4711.jpg 

 是打吸血魔獸的地方!!!             左起 太一、阿和、嘉兒、光子郎、阿武、美美、素娜

台場也是個超好逛的,冷冷的空氣配上暖暖的陽光,實在是太舒服了

台場池袋_218.jpg當然還是要來朝聖一下巨大鋼彈,只是都沒有我熟悉的鋼彈W,不然真想買個小紀念品回去宅宅(你沒錢了拉同學!!)

後來去H&M、LEVIS OUTLET,逛到忘我,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

我看到好多好看的衣服.......不再計畫之內阿!!!!!(買)

LEVIS Outlet 一件牛仔襯衫要台幣3000現在只要日幣3000!!!........不再計畫之內阿!!!!!!(買)

下午由於delay的關係只好放棄秋葉原跟貓頭鷹咖啡館,直奔聖地Pokemon Center!!(什麼行程都可以刪就是這裡不行!!!)

台場池袋_8732.jpg 台場池袋_7611.jpg IMG_1729.JPG

大家也真的是戰力十足!!明明就是個沒多大的地方我們竟然逛了三個小時,

只是覺得惋惜~沒辦法一次買到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皮卡丘拿回去貢獻給我們正義鐵拳四兄弟

所以我挑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當然井東蔥也一樣,果然神奇寶貝是每個7年級男生的夢想阿!!!

留下個不錯的紀念~揹著百萬噸胖丁在這拍張照囉!!!旁邊的人都盯著我們看XD~但就是該留下些紀念拉!!

IMG_1743.JPG IMG_2032.JPG 

總結就是今天我買了這堆....(神奇寶貝部分),除了最前面的四兄弟伴手禮以外,其他都不在計畫範圍內阿!!!!!(買)

我最喜歡趴在我肩上睡覺的皮卡丘,實在是太療癒人心了~~~新朋友真是越來越多啊XD

由於我以前第一次玩的就是金銀版,看到我的第一隻神奇寶貝「火球鼠」我就覺得非買不可阿!!!!

 

回到民宿後,細數今天的花費,我多花了一萬塊!!!早上怕自己錢不夠已經多塞一萬進去了!!><我的媽呀!!!!

更可怕的是,打開我僅剩兩萬的錢袋,抽了一張給阿另,還你一萬!

她說:「你為什麼要給我一千?」

蝦咪!!原來錢袋裡那兩張不是兩萬而是一萬一千!

也就是說我現在剩下一千元跟一堆零錢!!

沒錯...經過這揮霍的一天我的錢已歸零!!!我還有兩天要活阿!!

好險已經過了神奇寶貝中心...我決定剩下的錢就拿來買伴手禮吧~


DAY4

這一天是衝刺與等待的一天,迪士尼海洋我們來了!!!!

走走走的電車之旅,我非常後悔今天帶這麼多行囊來,

走到我腳快斷掉了

迪士尼海洋樂園_5868.jpg 迪士尼海洋樂園_8065.jpg

迪士尼真的是個散播歡樂的地方,進來裡面歡樂的開關就被打開了~~

路上跑的人物都好可愛啊~!!!!我很開心的跟奇奇蒂蒂、兔子、木偶爺爺拍照,硬要每個都抱一下XD

不愧是迪士尼,每一隻布偶人都受過專業訓練!!看這個壞人跟木偶爺爺打架我笑翻了~哈哈

爺爺還會定格假裝老人痴呆~超有趣的拉!!

迪士尼海洋樂園_3833.jpg

拍完這張照我還一職跟小蚱蜢跳舞><~真是超開心的!!!

排隊玩遊戲排隊玩遊戲,到處都很漂亮,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IMG_1817.JPG IMG_1809.JPG IMG_1900.JPG

由於我要克制自己花費只好一直拿商品起來拍照過過癮....呵呵...

玩具總動員我最喜歡彈簧狗(一樣是冷門控),要不是我現在沒錢一定第一個把你抱回家!!!

迪士尼海洋樂園_2877_0.jpg 迪士尼海洋樂園_4135.jpg

以為已經夠HIGH了,晚上的煙火秀更是美到讓我覺得在作夢><

晚上煙火show還有故事性,前半段感人的公主配樂,聽到A whole new world的時候~實在是太雞皮疙瘩了!!

後面米奇巫師對抗所有迪士尼反派角色,加上超級無敵精緻的道具!!那隻龍那隻龍那隻龍!!!!!!!!我的媽呀

最佩服的就是這些耳熟能詳的角色不會讓人覺得膩,每個故事包裝讓它就像活的一樣再次呈現在我眼睛裡

真的是誰受得了!!!雖然腳走道快斷掉了,迪士尼不斷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ㄒ ㄒ!!!!


DAY5

最後一天啦!!!我真的超捨不得的><

特別提早起床感受一下民宿光景,我真的好喜歡日本喔~~!!

旅行封面製作-01.jpg

旅行封面製作-02.jpg

凡走過一定要留下痕跡,7 Designers的跩照又重出江湖囉!!!

雖然這次沒有自拍神器,希望大家還滿意我的手臂,跩玩還是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囉!!!

這天去一個去過都說讚的橋下文創市集2K540

雖然7Designers不完全是設計師~但我們還是都有文藝氣息在的!!

前幾天省吃儉用的東東終於在此刻爆發了!!!

看到一個好喜歡的名片夾~~但是捨不得買...

 告別!淺草寺、2k540_7544.jpg

井東白戰隊登場~~感性的話語小井發過了

我們個性都不太一樣但是只是都有很棒的交集,井東白11年囉!!

我很期待20年的時候我們再擺一次這個pose~!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有日本味的地方了!!!!!!

告別!淺草寺、2k540_8942.jpg

終於在最後走入了觀光客行程~兩津勘吉的故鄉淺草!!!

一路上都聽得到中文XD

IMG_2182.JPG IMG_2170.JPG IMG_2184.JPG

終於見到我夢寐以求的晴空塔了!跟他合體一下~這種動作越老越不敢做

以前到廟裡求籤都要擲茭,我永遠都是謀杯~這裡只要投香油錢就可以抽了!真是通情達理

而且內容還真的是有回答道的感覺呢!!!

阿另竟然問神明說「我是不是個值得依靠的人」,結果抽出來是「大吉」第一句就說"一片無瑕玉"

我快笑翻了XD~謝謝神明的抬愛拉!!!

當然神明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好,我問說我想創業,他送了我一個「凶」第一句就說"道業未成時"

傳統是把凶的籤綁在上面,把不好的運氣留在這裡,我想他是在督促我努力不夠,我要多加努力才行了!!

 

回到機場真的是超級捨不得的拉!!!整理行李的時候差點扣不起來,但我超弱才11公斤

我還想多待幾天,還想多買點東西~~~

告別!淺草寺、2k540_8771.jpg 雪寶跟皮卡丘捨不得的探出頭來><

相信這一定不會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的!!但是足矣足矣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一起出國玩~!!!

 


後記

東京_8285.jpg

感謝我人才濟濟的好朋友們~

一開始只是我在line群組上喊說我想去日本,隔天就看到了一百通留言,大家把所有的事情都抓去做了

搞得我是帶著一顆空白的心去裝東西~路線也沒查,想買什麼也沒算好><,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但也想說7 Designers有你們真好~~飛機組阿乃、住宿組太太、翻譯組小井、文青組東東、宅宅組阿蔥、藥妝組阿另

這幾天失聲沒有扮演好搞笑組的角色><~搜哩拉~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內人阿另,謝謝你肯陪我跟我的老朋友一起出去玩~~很完美的旅程與組合~

Fendi、Masa、Derek希望下次我們能全員到齊!!

只要人們抱持著希望與夢想,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海賊王上身~)

相信這只是個開端,未來我們還會去更多更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