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7美式休閒  

《淺嚐純真》

喜愛簡簡單單,不需要精緻的烘托,只需要俐落的向前邁進

喜歡這樣放鬆的自己,擺脫忙碌卻空虛的事件

很想到湖邊吹吹風,淺嚐純真帶來的美好,

但為生活而忙碌打拼,這樣的人生體驗似乎默默的變成一種奢侈。

 

上禮拜花了很多錢

有些東西可遇不可求,當我遇到我生命中的愛鞋的時候!!

猶豫地逛了五圈終於決定把它買下來了

買了鞋子、襪子、剪了頭髮,想要有個煥然一新

感覺是挺不錯的,輕飄飄地迎接夏天的到來

過了一個什麼事都沒做的星期日,突然察覺到朋友們好像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似乎又要漸漸疏遠了,以朋友為養分的我頓時之間覺得乾巴巴的,好像該做些什麼 

 

第一期家教也快要上完囉,真的有滿多感想的

看到Lena的進步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一開始單一顏色的樹,現在非常繽紛,

交了很久終於學會了粉蠟筆混色,從沒有碰過水彩看到他使用水彩的開心模樣

雖然有一次皮到我差點動怒,

但小朋友能夠集中在課程裡三個小時,我覺得已經進步很多了

算是一個很大的成就感,也從中看到小朋友的創造力,禮拜六用聽故事的方式讓他畫圖,

聽了一個《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他跟我說他沒有看過青蛙也不知道青蛙怎麼畫

我要她聽著故事的敘述畫出來,大大的眼睛長在頭頂上、四條腿、愛穿綠衣服、有白色的大肚皮

沒想到畫出來的青蛙可愛極了,我把它重新畫過變成上圖的樣子

看過青蛙或是看過別人畫的青蛙,畫出來絕對不會長這樣,但這就是小朋友的天份吧

 

上周和老傅看完玩命關頭七,最後那一段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友情與離別場面是我最無法忍受要大哭一場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唐老大那句話:「我曾說過我只活在四分之一哩競速的當下,我想這也是我們會成為兄弟的原因」

搭上歌詞"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朋友,沒有你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漫長)

我想,頻率相近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會契合的

儘管再怎麼不一樣,也總會有人和你一搭一唱

現在也只能過好自己的生活了吧~等著每天開心地搭唱

 

有時候我會想,網誌寫這麼粗略會不會以後根本不記得當下發生過什麼事

但有些事情,還是好好放在心裡,忘記就算了吧~

好像又快要迷失人生的方向了

 

覺得空虛就創作,我想我該去創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