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03 隼  

《隼》

單純嚮往著古文明,眼前是陌生的圖像

是覺得神秘,還是覺得有跡可循,或是覺得永遠無法參透

也許你的認知並不是最標準的答案

就像生活,找不到標準答案,只能相信自己的解讀。

 

這一夜,每個人都惆悵著

我也不例外,早上看到新聞又在講責任制這種東西,又更覺得無奈

追逐著設計理想,正確嗎?

這禮拜的我顯得很疲憊,和一些朋友聊天,大家好像都遇到差不多的問題

持續堅持下去,這種熬夜累癱睡覺再上班的日子會不會持續到很久很久以後?

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在哪裡,只能默默說我懂、默默讓他過去、默默等待明天太陽升起

 

最近喜歡陳奕迅的《你給我聽好》

聽音樂的喜好又回到了慢歌,有些夢該清醒,有些事該反省

早點回家真的可以多做很多事情,

手機送修兩個禮拜了,sim卡直接封印,我也不想裝到別支手機上

生活不被手機束縛,想逃避尷尬或空閒的時候沒有手機可以滑

反而更能好好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算他掉到水裡掉得有意義

沒有事,就畫畫;沒有事,就寫字。

 

 

放下一切好好睡一覺,等待明天太陽升起

晚安了,惆悵的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