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5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近期看最好看的一部動畫片,人人都需要一隻杯麵~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

值得好好用圖記錄下來,想寫很多話腦子卻一片空白

又是個可意會不可言談~

fall out boy的歌,本來不太懂得欣賞,配上動畫整個帥透了!!瞬間變成他們的fans

 

聚會真是挺多的

302米塔聚會、113十周年聚會、新朋友林品翰、正義鐵拳喝茶

情人節放生腳踏車行、新北市剩人的金牌特務、擠死人不看樂高只逛松菸、老傅北上探親

好像什麼都吃過了,也看了不少好看的電影

聊天Top1的話題就是,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以前還會有人說還早呢~現在大家幾乎都是:大概一兩年吧

真是挺令人期待的吼~聽著大家的工作甘苦談,有些很羨慕有些覺得該滿足

生活不可以只有工作,這幾天放鬆下來才正視到這個問題

不像小學讀完讀國中國中讀完讀高中這麼簡單,就是這些你好好去選就好

這工作如果你想做,說不定十年就這麼過去了,但也是會有猛換的情況發生

該放棄,該堅持,該改變,總是要思考很多很多

(因為還沒想玩所以就此打住吧)

 

今年留下來的新北人剩下橘白寶,看了超級爽片《kingsman》金牌特務

原本的排序是大囍>鐵獅>魔法黑森林>金牌特務

因為最適合的時間只有金牌特務,但看完之後我真是太滿意命運的安排了!!

每樣東西有它的意義,這部片不像今年的《星際效應》、《控制》讓我覺得需要深沉思考

但也是我心中的五顆星!!喜歡電影的鋪陳,該好笑的時候好笑該帥氣的時候超帥氣

都想去買一套西裝了~

 

大掃除之前去看了《斷捨離流》這本書

今年大掃除丟掉滿多東西的,狠下心來丟掉很多以前的作品、畫架、玩具、器材

思考自己與物品的關係,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真的是獲益良多,儘管還是有些不捨,儘管有一點點點浪費,用不到的東西我還是放生或送人了

看著一堆玩具,不禁想起玩具總動員的最後一幕,有點感傷,我相信每個物品都有靈性

但與其讓每樣東西在角落邊寂寞,還是讓它去該去的地方或是快點投胎轉世吧~

家裡變得清新許多,希望我能保持著!!

 

過年期間感謝情人北上相伴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買了一對新手錶

對錶  

希望

未來能像這隻手錶一樣,單純、大器、美好

努力充實自己的能力與想法,細心、靈活、樂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