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喝一杯  

《雪地喝一杯》

九月真的是挺忙碌的,看著我本來想寫的週誌都變成月誌了

這個案子天天都有令人崩潰大吼的地方

但還好公司的情義相挺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獨自面對這一切

這個月雖然忙碌但感覺挺充實的

特別是那幾個跟好朋友一起喝酒的日子,我不是個酒量很好的人,

酒無法澆愁,但卻能令人歡樂而忘記哀愁

 

上週去赴了當兵朋友的約~

一到罰三杯我真是瘋了...

站起來大暈眩~好像還做了很多北爛的事情

但就是好朋友才敢在你們面前表現最真實的一面囉

陳致惟sorry拉XD~好像被我打了很多下

當兵最棒的就是多認識了很多可以讓我滔滔不絕的人><

這家很棒~下次再去!!

但我不會再遲到罰三杯也不會騎車去還牽車回家了!!

 

 

工作忙碌的程度佔據了自己週間的每一天,有時連周末都要奉獻給工作

也許自己該適時的跳開,因為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上周跟阿橘去帶幼稚園的小朋友,每個都萌到爆炸,真是讓人太振奮了

跳早操、尷尬地站在台上、搞笑帶過一切,

服務這件事情總是能讓自己充飽飽的電,真的是「被滋潤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真的該去兒童台當當看大哥哥姐姐~哈哈

 

晚上整個很不一樣,小椪柑與阿財餞別趴

1-15屆的小椪柑的聚會,遇到了好多好多人~

又喝了一堆,重新認識了很多新面孔,喝酒就是能讓人很大膽XD

哈哈哈,但十五屆好不愛喝喔,真是乖小孩!!

暫時跳脫了自己上班族的身分,這一天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

最近常常空虛寂寞覺得冷,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值得我去追尋

但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好夥伴、老戰友、學弟妹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寂寞拉~

朋友一直都在,只是看什麼樣的場合適合召喚什麼樣的怪XD

 

「迷惘時,就聊天、就畫畫、就寫字。」

我真的什麼都不怕,就怕寂寞

忙碌的工作,有時工作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就像是在寒冷的雪地裡漫無目的地走

So,

該重拾畫筆,讓自己回到充滿力量的時刻

該寫寫網誌,記錄自己每一個不同的人生

該找人聊天,傾訴自己也交流朋友的感情

 

Then 明天又要加班了

That's all 雪地,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