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2就是這條路  

《就是這條路》找到了夢想,就勇敢追下去

有了新的工作之後深深發現自己的不足,

雖然這條路很長,但我相信終點就在這條路上。

努力用功地走下去!成功就在那裏

 

進入設計公司一個禮拜了!!!

周末真的好珍貴喔....

這樣的設計公司根據離我的理想滿近的,

人與理想的距離,總是要踏出一步又一步的努力,

終於感受到完美的背後是一串血淚努力而來的了~

 

一直想到一家設計公司,跟其他設計師好好學習與切磋,

看到了另一個層次的設計師,覺得自己好渺小阿~

自認擅長編排的人,沒想到在字距與行距之間、邊界關係,還有這麼細心的等級!!

雖然很累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學到一堆的東西,

很挑戰很挑戰,我想我該改掉喜歡一蹴可幾的壞習慣了

這樣的等級真的是要經過無數的修練才能培養出來的,很開心這樣的公司看上我,

 

那天突然想起阿杜的一首歌,叫做"堅持到底"

雖然是首情歌,只要換個對象就通了,

當我看穿設計這東西~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愛一個人跟愛設計的心其實差不多,需要經過煎熬與折磨,

最後會不會是你的,有時候看緣分,有時候看努力

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九點多,還是被叫回家的,(不要第一天上班就讓人家加班加到這麼晚)

言下之意就是這算早!!!尬的

 

真實的設計後爆肝...努力後孵出結果...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能被看上,品牌與包裝這兩項我最喜歡的商業設計類別

 

瞬間的疲憊讓我現在心情好複雜...

可能天氣太熱了,這個周末心情濁濁的

星期五晚上開始想要怎麼做這個報告想了好久...

這周要做個的包裝市場調查,馬上去買瑞穗雪糕、果漾多果汁、冰火一起配

搭起來真的超爽的~哈哈!!

 

今天跟總監報告,心情很緊張,很擔心總監不領情= =

還好順利地結束了,總監還算滿意,但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在總監身上看到的是,一個對設計的堅持,

經理最常說:在設計之外,努力做到別人看不見的小細節,就是你的實力

雖然我一個包裝修離三天還沒定搞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我一定可以變得很強!!!

 

前幾天不適應,但我好像開始喜歡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