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 Deeper  

《Dig Deeper》

期許自己,在設計的世界裡進入更深的層次

 

這星期萬般掙扎後我終於做了一個決定

回到自己的初衷,像個小孩一樣,照自己的想法往自己想走的地方去

有人說興趣不能當工作,一旦興趣變成工作你就會對她沒興趣

另外一種說法是,你的工作必須有興趣,興趣能驅使你在工作中持續成長。

我傾向後者,設計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想做的工作

大學時辦了很多個活動,

秉持著我是會"服務的設計人"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因為活動的忙碌影響我的課業

因為服務是一件令人感到充實的活動,算是興趣吧

 

後來工作後我發現,原來服務與設計在我心裡面以相同的姿態存在著,

工作後兩者卻有極大的不同

我才發現,設計的路很深,服務的路很廣

人的身體只有一個,如果說現在只能專注一條路可以選擇,我會怎麼做?

I think I have to dig deeper.

設計是志業,十年來從中下想法到發芽,到現在終於可以結一點小小的果子,我想讓那些果子更加豐碩更加甜美。

 

這禮拜想說的話就這麼多了,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