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2fly of fall  

《fly or fall》創作這件事情,要永遠堅持下去,如果你放棄了,It'll fall

這一個禮拜心情其實有很多很多的轉折

套我朋友朝揚分享的一句話「心之所以會累,是因為周旋在堅持與放棄之間。」

曾經想過要當個作家,寫些自己想寫的事情,後來發現我可能在那條路上活不下去

我不屬於侯文詠說的那種,可以把文字一修再修修到完美拿去出版的人

但我喜歡在情感豐沛的時候,找個地方把它擺好,

畫紙、網誌對我來說,就像儲思盆,畫具就像是魔杖,緩緩地把我過多的思緒記錄下來

就像石內卜死了之後,思緒還是能被人所閱讀

我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情,不斷的創作,因為我覺得同樣的心情在"不同的時間"就是不同

我不只簽名,我還要記下他的時間,有時會在後面寫下一些文字,怕自己有一天連當時的創意都給忘記

 

順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會讓自己過得最快樂

最近聽到中國好歌曲這個節目裡有一首歌,叫做《鳥人》他說:「要嘛飛,要嘛墜落。」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某個決定...

問了很多人,有的人勸我堅持,有的人勸我放棄,有的人勸我緩緩

才發現,聽了再多建議,答案還是得從自己手裡出

 

我決定放手一搏了,人生是自己的,時間也是自己的,沒有必要去為了現實的框框讓自己fall

 IMAG2679      

今天去了《中山創意基地》

這裡給我的感覺雖然不比華山精彩

但在城市裏面能創造這樣一個地方,讓人在裡面緩慢地行走默默地想著自己的事情

一面接受展覽帶來的刺激,我覺得特別美好

窩在他的咖啡廳裡,就想Peggie說的,換個空間可以讓自己換個腦袋

IMAG2698

 

翻著雜誌,一面在充電想新的新點子

拿著速寫本畫來畫去寫東寫西的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特別是看到雜誌上很多想不到的畫面

人人都是努力來的,我在這一塊還需要很多很多的磨練,才能成為厲害的設計師

 

喜歡做設計的原因,就是不斷閱讀漂亮的東西就會慢慢進步

喜歡做設計的原因,就是不斷創造美麗的事物就能逐漸成長

 

........

今天好好地把《設計good job》那本厚厚的書看完了,

有一點死記的閱讀那些創意工作者的作品、長相,

不想讓別人覺得做設計這一行竟然連那些大師都不認得

以前我不喜歡看太多東西,我怕會被定型而開始模仿最後失了自己的風格

後來發現這是錯誤的,什麼都不懂走出的風格,跟什麼都懂走出的風格,層次是不一樣的!!

過盡千帆的不害怕,和初生之犢不畏虎,是不一樣的~

 

IMAG2702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外面有片草原可以讓人放鬆,雖然規模還是不比平凡平房民宿

對於一直懸在心上的那件事,只能說做決定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祝我好~人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