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6 森林與弓箭  

《森林與弓箭》

森林裡拿著弓箭,濃霧瀰漫著,期許這箭能射得又高又遠。

逐漸在森林裡迷了路,每個人都說,穿越這座森林你會變得很厲害,

但,我人生一定要通過這座森林嗎?

如果可以在廣闊的草原上生活,為什麼要進森林?

我想在草原生活,覺得無聊的時候去森林裡玩一玩

Maybe....

 

 

最近這件事情有點煩躁,

以前總是以有張年輕的臉感到開心~

現在稚嫩好像是種障礙的感覺

我實在是不想因為這樣讓自己顯老

如果有個戴起來可以很成熟的面具,擋住自己,也許就沒問題了?

就像戰神蘭陵王那樣:)

 

 

很多事情不知道,例如不會隨時隨地帶著名片

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麼拿捏分寸,太口語不好太文言也不行~

要怎麼估價,也是很令人苦惱。

自己有覺得逐漸被這社會改變,我陷入了以前在基本設計磨圓的困擾

那是一塊PP發泡材料,要把他從不規則形磨成一個球形

一開始磨得很開心,覺得受到了訓練

後來陷入了怎麼樣也磨不圓的情況,

究竟把這塊磨掉好嗎?這樣圓會不會越來越小?這樣好嗎?

有時候覺得,稚嫩是我的特色,實在是挺捨不得就這樣把它磨掉的

 

又想到那句話

實在是很不想被社會改變,而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讓世界有一點點的不同....

 

OK...that's all

希望有些事情能盡如人意,不然真的是有點傷SP,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