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09熱忱勝過疲憊     

《enjoy your life》是最近生活的口號!

工作有時真的令人喘不過氣來

看著窗外天氣這麼好,心情卻高低起伏很刺激

最近好像越來越少自由的時間

儘管有周休二日我還是惦記著星期一要交的東西

到底這是個過渡期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這樣的生活方式呢?

 

上次作詞《霧漸濃》之後過了很久,介修傳來了他譜的曲,在那個當兵不能帶USB的情況下還做得出來真的很神!

看著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外面也默默地變成不穿外套出去會冷死的天氣

我想最適合2013年李泓毅的字應該是"遠"。

台北與屏東的遠距離愛情

本島與金門的遠距離當兵

繞台灣一圈的遠距離熱血

蘆洲與信義區的遠距離工作

現實與理想忽遠忽近的心情擺盪

對於"遠"這件事情,很扎實地在考驗著我 

 

這個禮拜自己的心情很奇怪

明明悠閒還是有些壓力壓在自己身上,活動落幕之後,卻不知道如何好好讓自己休息一番

出去唱歌才發現自己真的年紀大了,不會像以前一樣在KTV裡蹦蹦跳跳

唱了神曲"我難過"、幫蕃茄過了25歲的生日

好可怕,一晃眼聽這首歌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大學、當兵、工作,再來話題應該就是婚禮、小孩、投資了吧!!

實在是有點可怕,難怪看著路上忙碌的行人,騎在我旁邊的人們似乎都若有所思

 

這幾天又聽了李宗盛的理性感性演唱會

那句話真是道破人心"我覺得人生來就寂寞" 

"愛上我因為你寂寞,會愛上你也是因為我寂寞",真是經典

如果我們彼此都能上對方不寂寞,就夠了:)

 

心情好一天就好,心情壞一天就爛,每天不管多累多辛苦只要心情好我就好

但心情壞的時候就算是輕鬆的一天也感覺格外的疲憊

上班真的是在對自己挑戰,今天和阿鼻聊到轉珠遊戲(龍族拼圖、神魔之塔)!

不曉得明明就很忙碌一抓到空檔就想來玩一下

也許人生真的像遊戲一樣,

比較低等就要靠轉珠努力突破到下一關

HP、攻擊、回復總是很巧妙地分配,血多攻擊強回復就會稍弱,抗壓性就比較低

遇到比較強的王還要靠耐力一點一滴回復好好打敗牠

經歷越苦的戰鬥經驗值就累積的越快

當然有時還要靠運氣才能刷到很強的怪

然後玩久了體力值就會消耗需要好好休息

最近這真的是我最佳紓壓工具XD

 

星期日晚上又到了,我衷心希望下禮拜我能過得"開心"~再累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