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your job  

這幾天心情挺好的,越來越喜歡現在的工作,

一個有活動成份又有設計成份的工作

活動中可以拿出服務的自己,設計中可以拿出設計的自己

我真的是挺開心的,挑戰與成就感兼具的工作,雖然最近是有那麼一點累

晚上和剛退伍的小棒聊了挺多東西的

看著自己一路走來,退伍後很急促想工作的自己到現在終於過了那個過渡期

我喜歡每天有目標地生活著,我真的要好好的拼一波了

我要一次一次地超越自我,僅管不是平面設計公司,但在公關公司裡做設計,反而是更不一樣的體驗

 

早上騎車上班總是會想很多很多的事情,就像以前畢製的構想是騎車時想到一樣 

順便唱唱歌,算是開個嗓,不然去公司講話沙啞很詭異

想想等等要做什麼,想想忠孝橋上有幾根路燈,想想東區怎麼這麼塞,

想想國小同學現在在幹嘛,想想"錙銖必較"怎麼寫、暴殄天物又怎麼寫。。。

 

早上在木柵拜訪客戶,我連捲尺都拿不好,還真是矬...

今天才學到原來量個吉祥數字這麼有學問,讓我又燃起了設計魂!

雖然很矬,但我想人人都有第一次的,我要好好學習!!

 

回到公司之後開始打電話,最近又重拾那種很客氣的和學校主任接洽的語氣,

所有的事情好好練習一定學的會,一百多通電話已經讓我回到了那個"手感"了

也許是發明展結束了的關係,最近又多一堆活動的設計物要做

今天發想主視覺,好像瞬間回到以前大三時的感覺,做出很多個樣式讓老闆挑

大家都挺開心的,我發現同事好像漸漸把我歸類成想法特殊的人類XD

也許就像仁翔說的:"我像是個從卡通裡走出來的人物"

這種感覺還不錯,這就是我自己

"我是一個想做自己的設計師,但是又特別容易在意別人的看法"

理出了這個有趣的結論,That's right!

所以如果別人的看法符合我自己的想法那就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我要衝!!!!!

 

 

今天晚上回家,有點想念殘留在自己手指上淡淡的鉛筆味,想起某個因為素描味而喜歡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