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2開始的唯一方法就是開始  

《開始的唯一方法是開始》

但我現在還無法開始真的是有點難過,每天在家裡悶到有點喘不過氣來了

天氣悶悶,空氣總是進不來

我不懂最近的自己在迷網什麼,在急些什麼

想早點出去工作又怕後面沒時間玩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選擇了魚之後,整天在想著熊掌右是什麼心理

是不是自己抗壓性不夠

明明還沒開始工作卻壓得自己快死了

而且好想睡覺阿...

好像永遠都睡不飽,好像很容易頭暈

我到底怎麼了?

 

去參加了朋友的告別式,

 

然後跟妳也很容易吵架

遠距離真的有點難熬,在某些情況又特別扭捏

料想太多未來的事情好像反而讓我自己過得更難過了

也許是因為退伍了吧,很多事情讓自己感到不安

也難得練活動練完沒有一種踏實感

颱風把成長營吹掉真的是把我魂都吹走了

這颱風真的讓人訓練了很大的臨場反應能力

只是苦了大家連兩年沒過到夜了

 

 

也許人生沒有我想得這麼難。

剛剛看了公視人生劇展《艾草》

算是有被激勵到,他說"勇敢一點,不要老怪家裡栓住你"

哈哈:)這句話好像挺有趣的

家沒有栓住我,而是我自己栓住了自己

如果有台攝影機拍遠一點,我也許能看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吧

 

我會勇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