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ture Plan  

人生就像一個一個的錨點

一個點跨到另一個點,拉出美麗的弧線,構築了一張完整的圖

 

我善於幻想,樂於分享

這張圖叫Future plan,訴說著我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想要在30歲前出一本書、25歲時結婚

生小孩、住在一個旁邊有公園的公寓裡

當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晚上還可以到誠品去逗留

時間的沙漏不斷推進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沙粒,讓他變成有意義的東西

 

住在一個安靜的社區裡

每天晚上提著公事包

打開家門,小孩衝出來叫把拔

喧鬧聲把一天的疲累都打散

很期待擁有自己的家

 

人因夢想而偉大,以後我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寫下來/畫下來

然後盡我所能的去完成他

要當一個樂於分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