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想傳一些圖上來拉

只是在金門完全被限制住嚕!!so sad

壞事不多說~少計較一點心情會好點^^

(儘管覺得跟台灣的兵比起來金門真的是衰慘了)

 

我是李泓毅今年22歲

很多事情發生了  我覺得其實滿有趣的 

心情總又好與不好的時候

現在心情普普 我忽然覺得很需要相機來拍點東西

心情悶在心裡總是不好 因此有了抒情這個詞

抒情之後總是希望能找到懂自己的人  因此我熱愛分享

文字 音樂 圖像 影像

寫下的文章  聽過的歌   畫過的圖  拍過的照  

每一刻不斷的紀錄著  像是在人生路上刻下到此一遊

期待我的新作品

儘管有靈感但還是需要工具的 返台好重要!?

有些事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來金門失去了一些東西  但我知道他總有一天會回來

感謝這一切  讓我好好珍惜  等待失而復得的一天:)

我還是會痛快過生活!

 

新年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