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訊  
結訓假回來了

發現每次放假的行為模式都差不多

總是開FB然後一樣一樣慢慢看慢慢的把捲軸往下滾

然後默默的就過了一兩個小時

看看身邊的人發生了什麼事,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被我錯過

感覺很特別

再兩個月前大部分都是關於大學生活的故事

現在多了一大堆軍旅生活,一大堆人的就業甘苦

大學咻一聲的度過

每次在軍中基本教練的時候總是令人想起很多事情

想起以前自己穿著鮮黃色的衣服在操場上跟小朋友追來追去

想起以前跟很多朋友一起在外宿的房間裡喝酒

想起以前努力熬夜的在房間裡割包裝做設計

想起以前為了活動每周衝三重

想起以前網聚看到很多小小朋友的笑容

每天看到一大堆迷彩跟軍綠色真的是挺阿雜的

但只要心情神遊一下時間很快就過了

累還撐得住,主要就是煩吧!

 

懇親之後的新訓好像真的過得比較快,可能是習慣了吧

在過的時候還是有點度日如年

轉眼間我也新訓完了,可能下次在眼睛不注意的時候就退伍了吧

我要去金門當兵了

沒想到,去宜蘭玩完,新訓就去宜蘭

去金門帶營隊,下部隊就去金門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抽到這支籤心情挺複雜的

1.好遠 2.好久 3.緊張 4.想念 5.滿酷的 6.我要快點跟大家說!

還是聽士官長的話,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就學著接受吧

第一次有個消息想跟這麼多人分享,從一拿回手機開始一路連絡好友講到台北車站

 

心情有好也有壞,像是還沒泡開的牛奶,

可能之後攪一攪味道就會正常了吧:)

 

不得不說擔心的還是未來式囉~

我可不想資訊極度落後,我要用這一年好好充實自己,

 

就當作是去修練,大家好好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