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角落  

今天懇親假回家了,新訓前十天還真是百感交集

每天想著離懇親還有多久,今天操得有多累,踏步踏到腿軟,舉手舉到手軟

在每次站很長一段時間時,我都默默的在心中想一些事情

像是退伍之後何去何從、懷念一下大學時的瘋狂生活、想念一下那些很風光的日子

我開始了解到為什麼很多男人可以在這種無聊的時候譜出很棒的回憶

有時候不去注意當下做些什麼,好像就可以很快的閃過去

望著早上五點的天空,太陽斜斜的照在綠綠的山坡上

想起好多事情,帶點特別又有點心酸

想到了以前帶營隊、以前當總召、以前當講師、以前上台分享、以前做設計、以前練活動

青春的故事在我眼前一幕一幕慢速地撥放著

 

遇到困難就要勇敢的跨過去,這句話保證是已經跨過困難的人講的

正在面對困難的我實在是覺得有點疲憊

用自己的話讓自己重新站起來,其實挺累的

 

想念著很多人事物,我只是在宜蘭,感覺卻如此地遙遠

不就是短短的十天,真誇張

整天想著我要好好熬過去/混過去/衝過去/晃過去

回家看到桌子的角落,還真不是普通的懷念的

有些事情稍為離去才會懂得珍惜

有些故事過去後才會知道它是多麼珍貴

 

很多人說,當兵一眨眼就過去了

也許吧:)只是一開始覺得過很慢

學習著副排長說的三件事,負責、態度、細節

任何事情都要去嘗試過,才懂得結果是多麼豐碩

加油吧!!勉勵我自己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