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ant shape  

important shape is circle

有些事情的影響,我覺得做人真的要圓融一點,而不是永遠針鋒相對,

爭論是非對錯的時候太衝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今天開始我決定要好好的為一年後的自己做打算

整天在家裡等兵單實在是太悶了!!!整天出去玩樂花前也太浪費了!!(但還是要玩)

我今天發現無聊跟有事做是兩回事~

因為有些事寧願無聊也不想去做!!!!

 

認真的看了自己的行程~後面真的好空好空阿....

也許會很多人看了這篇就來催繳某些東西XD

 

畢竟還是在放假中,但整天待在家裡真的好煩阿...

每到了下午家裡就像個微波爐,房間訪福缺氧般把我悶得頭昏昏

害我有點懶得待在家裡~想去外面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坐

但不知道是太難伺候還是怎樣,

咖啡店可以坐但我不愛喝咖啡。圖書館可以坐但我不喜歡那裡的味道。

書店可以坐但帶書去書店看也太好笑了!!! 

 

以前的朋友要揪出來看書也太無趣了XD(太久沒聯絡好尷尬阿阿阿)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幹嘛

突然有點想念在桃園的日子,然後也好想念為營隊、為社團、為作業而忙碌的日子

 

說說最近做了什麼準備好了,有些事情寫下來達成的機率會提高很多!!!

我現在在看一些品牌設計的書

現在在補網頁設計

想來考個DW的證照

 

那天在寵物展幫忙之後,有滿多感觸的

可能接觸到很多在社會上打滾已久的人

有些崇拜覺得他們很了不起,有些警惕覺得我應該要小心不要變成浪樣的人

 

為以後舖路還是很重要的~

我都努力的念書做畢製忙活動訓練自己走到這一步了

滿希望薪水能比預期高一點囉!!

 

我要確實做到"充電"這一點~好好的幫自己提升!!!!

 

期待我的蛻變囉~

有案子歡迎介紹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