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14  

當我發現到的時候,看似高低起伏的生活

好像有些令人煩膩

我想我厭煩的不是生活上的那些事

而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我想我該逼自己做點有趣的事情了

有所突破要從自己開始^^ 

今天和蕭太太還有阿乃聊聊之後

我想該從自己開始體會新的生活態度

make up my courage

我喜歡這樣刺激的感覺

我不能一直活在小框框裡

怕尷尬但也要努力的認識更多人

 

 

我不能再活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了

生活不能只剩下每天換衣服做同樣的事

就算包裝要修改也不是件壞事

就算有時候覺得很想快點畢業

就算很多事情讓自己壓抑

就算很多事情只能藏在心裡

 

 

這些事情都有它的美:)

好好的面對吧!!

我要很燦爛的過完最後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