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孩子  

Dear Henry

很多事情走到了最後,究竟還剩下什麼?

不曉得為什麼心理會有淡淡的憂愁

畢製樂做越厲害了,社團越玩越酷了

什麼是我想要的東西?

 

聽著很多很棒的歌曲,慢慢的滿足自己的心

感情這檔事也許真的是緣分吧!!

其實還滿寂寞的,

 

我努力的希望有全新的生活模式:)

 

這次接了懷德風箏緣地的活動

感覺挺棒的:)

我好想陪這些小朋友,

發自內心無限的感觸都在他們的笑容之中

我想要為他們再努力一次、兩次、很多次

慢慢的幫助他們找到世界的溫暖

畢業之後我也不會斷掉,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跟小朋友們繼續成長

 

 

每一件事情剛開始,都只覺得是起步

在走到一半的時候,就變成了結束的開始

 

就像是一開始在朝陽社裡我很努力的想多做點事

到了大三後就覺得好像該在結束前為自己做點什麼

 

 

 

Hey Henry

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溫暖了嗎?

如果沒有,就好好的先給別人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