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帶山頂囉!!!

感覺自己真的是有點瘋狂,剛辦完皮克馬上又決定要來辦山頂

也許是對這個環境都很熟悉了吧

很多事情駕輕就熟

我覺得這次活動過得滿刺激的~

比起之前山頂的無憂無慮,多了一點小小的壓力

這可能就是大隊的重量吧~

儘管這只是見小小的事情根本不足掛齒~


前面兩天總籌感覺似乎沒在幹嘛

也許是想讓出隊輕鬆一點,多排太多時間了

搞得我們常常在喝茶看電影,今年營本走網咖風...
  

 
但大鳥說得對!!

在簡單的事情都不該看輕

也許學校下次遇到更用心的團隊就會把我們取代掉了

說得真好^^

看來之後有類似的活動還是要更加把勁才行!!!


這次有很多重複的小朋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沒脖子雙胞胎

我幾乎每次都在玩他們XD

因為人太少了,所以我們這次分成兩隊,然後我沒下小隊~

每個人的活動都挺少的~耀鳥配真的是太好笑了,團康真好玩

又見識到維鑫維顥兩兄弟的無理取鬧,讓我不得不嘆口氣搖搖頭

今年我真的太白目了~我使出了全身的酸人力氣在猛攻

在我的威猛下,小胖也不得不在我身邊無理取鬧

經過這麼多次山頂小白葛格終於變成一個狠角色!!

這一梯反而是我很有興趣的ㄧ梯

哈利波特超好笑,整個人活蹦亂跳的

小胖胖雙胞胎還是很跋扈,只能靠白白葛格了!!

今年重複性挺高的

 還有很多,像子賢、鐿方、于宣、育慈、、、、



  我竟然看到古董!!!!看到了Gameboy二代!!!


天阿~太可愛囉!!!!

明天再繼續寫今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