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跨年

兩天的阿里山旅途就像山訓一般處處考驗我們

考驗我們在最疲累時還要做更疲累的事情

學生時期的最後的ㄧ個跨年

這群朋友真的是義氣滿滿,

真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喜歡阿里山的陽光,喜歡4度的凌晨,喜歡民宿溫暖的棉被

我相信一路上遇到的冒險都是一種安排

剎車怪怪的機車,不平穩的道路,很貴的奮起湖便當,陡峭到爆炸的下坡

兩個小時的阿里山路程,滿是霧氣的上山路,在後面追著我跑的車子

一個半小時通往曙光的路程


雖然不是一個一路上都在最高點的旅程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有著高低起伏,但想必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一定可以扛起我未來所會遇到的困難:) 
 

 
很多的努力,也許只為了看見那在樹間透出的亮光

 我想:)一切都很值得


 

2012年你好

我希望能在這一年...

平安順利走向未來!

維仔快點好起來

希望能找到陪伴我的好女孩!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