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進入尾聲了!!!

想想今年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喔~

我的四次大隊長經驗都是在今年耶!!!

大四上就要過去了,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飛走了

這學期五次審查就這樣飛快的過去

複審的結果還不賴,老師都滿喜歡的,小小的改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

大肆很喜歡打跟未來有關的事情,也許是第一波初老症狀吧

我開始為自己做很多的決定

決定未來的自己該走什麼樣的路,該怎麼當個有用的人

我覺得自己現在過得很開心:),有很棒的朋友,有很棒的興趣,很棒的專長

現在要做的是自我實現了吧

有很棒的朋友,還是希望有個人能陪

有很棒的興趣,還是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有很棒的專長,還是要把能力不斷提升


終於有一小段時間是自己可以喘息的,

那天在做自己的作品集

才發現自己做得東西還真不少,而且都還滿有趣的:)

自傳寫得很快,我想這代表著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要進入最後一學期了!!!

這種感覺很特別,大學生真的過得很愜意


利用最後一年

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