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像常常打這樣的文章

而且都是在時間很趕的時候(三十分鐘後要在駕訓班出現)

我覺得大四時間算多,事情也算多

但是有時總是一時懶惰就讓它過去了~

雖然都沒有因為這樣鑄下什麼大錯

但我想要讓自己更猛一點!!!


今天要去開車了!!!

想著上次全程失誤的那個感覺!!!!真是令人不屑!!!!

我想是該燃燒一下意志力了
 


 還有我之前說一周兩張圖現在只畫了一張!!!!!


加油啊!!!!

回想起禮拜日跟小朋友出去玩~好像又有更新的感受

特別的人生在等著我!!

OK不說了!我要去稱霸汽車界了


有感受到大二時的野心了!!!

戰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