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終於換掉我一直放在電視上的那張插畫

之前從IKEA買個相框回來就想說要常常換

沒想到,我畫兩張之後就再也沒動過他了!!

也許是一年一年的心境不一樣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四這麼瘋狂一直玩

畢業製作終於要進入初審的階段

那天從不厭亭回來

因為實在太想睡了!!!所以我在車上瘋狂唱歌

才發現~現在能記起歌詞的歌都是國中時候的流行歌

痴心絕對、至少還有你、燕尾蝶、童話....

不知怎麼搞的就開始回憶了起來

是最後一年都有這種情形嗎?

我覺得很有趣:)

每個禮拜跟加彬、心怡他們一直揪出去玩

感覺畢業好像不代表什麼,但畢業生又總是背負著一些壓力

我想我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未來吧:)


也許在不久的未來

找到妳,找到自己終身的工作,

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方式,找到一個真正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我曾經幻想過,10年後,當自己三十歲

回想起現在的自己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滿腔熱血?熱情滿滿?幸福快樂?愚笨無知?盲目遊走?浪費生命?

哈哈,誰也不知道

之前帶過一個活動叫做,給未來的自己。

假設哪一天

未來的我看到這一篇網誌

我想告訴他

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大概只缺一個陪我關心我的女孩吧

 

哈哈

可遇不可求吧,我希望我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