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一下子in a bad mood,一下又in a good mood


 最近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偶像劇總給人很多的投射跟想像

我總在想著,Who am I in the future?

三十歲是人生很特別的時光

現在21歲~總是在想著這些事情

我覺得我挺天真的~

我想要在25歲結婚~

今天老師在上課問,你們覺得你30歲正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我腦中想著~一間布滿白色家具的客廳,三個小孩跟我在奔跑著



真有趣:)

昨天創意審被評的挺慘的

可能很多事情我們還沒想清楚

我不怪老師~因為他說的是實話~(我也這麼認同)

被批總是心情挺糟糕的~

但也還好~其實我不是很想做繪本

就像淑吟的斷手腳理論!(很棒)

後來想想~如果沒有這次的跌倒

我們很難去想要換一個更新的創意

我忘記是誰跟我形容

就像是根還在~但是樹全部要砍掉重練的感覺




我要加油!!!一定想得到更好的點子

 
 我把這件事情當轉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