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其實沒什麼~一如往常耍白癡的一天~大四的生活好像都這樣

下次我要把企畫書資料都帶齊!!!就可以在學校完成他了!!!

昨天在酒單奴買了兩件橫紋POLO衫,因為要換季大特價原本699的衣服現在兩件只要599耶!!!!

我早就想買了!!!現在真的無法招架XD

看到這件黃藍條紋的衣服~~天啊!!!

 這不是我的最愛嗎!!!

今天看起來活像隻小蜜蜂~~~

穿上她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也許這就是顏色帶給人們命運上的改變吧!!(畢製走火入魔了)



今天的另一件事情就是發學士服了!!!

也太快了吧~我都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我要畢業的事實

但我真的很賣力地去嘗試我想嘗試的事情

 
很開心:)

今天不要打太感性的事情

我覺得每年這個時間都會出現一些很喜歡的衣服

紅色夾克也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買的^^好開心好開心~~


發個神經,最近重看倪亞達

他說:偉人都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寫日記

對!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多打網誌!!!

就是要講這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