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這兩張好了
左邊那張夏季版的~
那隻魚叫做Aspire是渴望的意思,
希望大家對服務是永遠抱持熱誠的~就像夏天的太陽:)

右邊那張冬季版的~
那隻兔子叫做east是復活的意思,
希望大家在遇到挫折冰冷的時候不要忘記服務是需要享受的:)

對昨天晚上的報告還挺記憶猶新的

我真的超緊張的拉!!!

在爽快答應要分享之後就開始準備

其實PPT一天就做好了,但修了四五次XD

難得有個舞台讓我發光不接可惜阿^^

本來一度以為不辦讓我緊張了很多下

不過還好最後順利達成目標啦


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我一點吧,我覺得我很多行為都令人匪夷所思

今天還把小黑跟思妤請出來,就多講一點^^

我覺得非常開心~一來是有機會上台,二來是有個動力讓我整理這三年來服務的歷程

椪柑、達義、朝陽這三個地方影響我非常非常多

但總是互相不了解,這三個東西混合起來就是我的服務

我問了一些人,他們好像更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人了

有達到效果我就開心了,還有很多悶在心裡想講的話都講出來了,真是通體舒暢!



我真的要謝謝阿橘

謝謝你把我請出來^^,

我把這次分享會弄好了,又成長了許多

之後的困難還多著呢!

真的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夥伴在支持你~不然我會很難過^^

加油!!



我以前打過一篇網誌叫做"夢想有天站上舞台分享"

今天總算圓了我的夢想了~

雖然我覺得好像有些地方沒有交代很清楚~但是夠了^^

本來就很難在40分鐘內講完我所有的故事

我很珍惜跟所有人再一起的時光^^



謝謝大家沒有睡著安心地聽完我的分享:)

下次有機會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