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不像我,很容易受傷

想睡個午覺結果被煩了半天睡不著

我不曉得,我有走錯路嗎?

這種感覺真令人討厭:(

我知道自己好像已經不能當小孩了


以前總是受到很多人的肯定,很多人都相信我的能力一定能做得好

但最近好虛喔...不知道我到底生什麼病了

被人低估也在難過,別人不跟我講心事也在難過

不想接受自己是這麼敏感的人,因為我一直是這麼樂觀地活著

被別人講久了不禁覺得,我是真的有這麼弱嗎?

我應該有更多價值才是


感覺沒有一個人真正懂我的感受,

那些我一直以來倚靠的人都沒辦法幫我過這一關

這一次,我只能靠自己突破了



看著服務分享會迫在眉睫

滿腔的熱血在我心中燃燒耶!!!

看著很多混亂的過程匆匆來到,其實我心有點遍體麟傷

我不想去誤會別人,也不想當愛生氣愛難過的人

我不想一個人,但真的好寂寞喔....


 
 

我並不是要打一篇難過收場的網誌XD

只是要說,我會勇敢的面對自己,打敗心中憂慮的自己!

就像筆記本說的Enjoy Service

我的服務,就是為了開心。為了享受服務
 
想對認識我的人說一句,

擦亮眼睛仔細看看真正的李泓毅!



星期四服務分享會,六點在羽球館!!

我會加油,也歡迎大家來聽:)

上面那本筆記本會著色後當作禮物送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