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維仔吃飯

才隔一個多月吧,這個男孩成長的速度真嚇人

一開始其實感覺挺慚愧的~

回想起大三時後的我,思緒完全沒有他這樣的縝密

我覺得老天給我的就是一股熱情

從高中燒到大學,從椪柑燒到朝陽,從國三重燒到銘傳

其中我遇到很多比自己還要傻的人,也遇到很多比自己還聰明的人

我體會到自己生活的價值

大家都說我最大的特點在樂觀

在上學期經歷極度悲觀的日子後,我依舊如此:)

我挺特別的~

打不死我的都是幫我的,跌倒後站起來的我好像比以前更加堅強


 

看到這個男孩為了辦向陽想了這麼多~挺慚愧的XD

當時的我只是一股腦想要來個特別的:),

從基層跳董事長的感覺真有趣,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很有意義就這樣

突然覺得自己做過許多傻事

有時會為了自己想的沒有別人多而難過

後來發覺

比較其實沒什麼意義
 
我想這就是我的特色吧

奇妙的事情也許就在這裡


別人有我比不上的地方,但我也有不凡於他人的地方

不是很聰明,不是很細心,

但我很快樂 

 
我總是勇於把握住我想把握的


大四,該做些讓自己不後悔的事了!
 
勉勵自己囉!!!

做好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