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好多次社服了

今天真的很感性,默默地又落了幾滴淚

我對社服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推著爺爺奶奶到公園

維仔提到:這是我們這學期最後一次到慈家來囉

一想到我最近的情況心裡就無比的激動



看著爺爺奶奶,沒有很強的活動力,

 但心裡卻是比一般人還細微的想著很多事

社區服務真的有它的魔力,他給我們的東西跟小朋友不一樣

爺爺奶奶真的很可愛><

我一步一步走著,心裡特別的踏實

一面關心著爺爺,一面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我最近真的好擔心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做了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

在走去公園的路途中~跟爺爺聊聊天,

再繞公園一周的時候,我跟淳一爺爺到旁邊坐下

我竟然跟她講起了我的心事

儘管爺爺不瞭解,但我還是覺得有個人能說真好

做服務也可以很簡單

這句話在我每次傷心的時候都會浮出來

做服務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我快被巨大的壓力給擊潰了

但強顏著做很多的事情

 

雖然常常希望你們有自覺



但我也要要求自己有自覺

 




反求諸己,大家好好想,我也好好想

怎麼樣才是最適合這個營隊的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