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像因為金犢而大受影響

真可怕

像是一種淺入人心的壓力

當我們都很在意這個比賽的時候,什麼怪事都出現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養成了八點睡到十點、四點睡到六點的習慣

感覺上醒著的時間都很有活力

但是卻發覺最近EQ越來越低= ="


剛剛還為了一個消夜真的有氣到!!!!!!!

很多平常很能看淡一切的事情都變成眼中釘!!!

我也不想這樣><

希望下禮拜一過了之後能回復我正常的生活

我才知道學姊說有人做金犢做到精神恍惚、身體虛弱、停經

那都是真的="=



我想我也不要這麼神經質了

生活馬~不就是快快樂樂的就好了嗎^^

今天場刊發生了那件事情也給我一點想法,應證了之前凱欣老師說過的

打不死你的,會讓你成長最多

只要不要被打敗,你會變得很棒的!!
 
 
一瞬間Oreo百感交集~

心情複雜,就把她拆開來按部就班地解決吧~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一天

我很相信這種感覺,往好處想

以後處理事情的能力一定會變好!!



翻翻我以前的相簿想到了這件事情

以前有一次自己去堤防外騎腳踏車

就這樣默默地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看著長長的樓梯~真他媽的煩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看不到邊界的感覺真噁= =

不過走道上面之後看下去的風景真美!!



很多事情也是這樣囉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生嘛~

 總要去體會很多不同的滋味,因為這個比賽心理受了點創傷


就帶著那個傷痕繼續走吧!!!!

又想起之前郭明福老師說過的

"你們的水彩功力再過二十年也不會比我好,但你們能贏過我的是你們的經驗"

這句話給小大一的我啟發了不少

講得真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地方,因為我們經歷過的事情都不一樣

郭明福是我很崇拜的大師,但是他絕對沒辦法像我一樣一個暑假衝一堆營隊!!

哈哈~大概是這樣比喻吧,

不用太常去做比較,

就像你有很多的好朋友,
如果真要談誰是最好的話~我想就傷感情了!!!

 
 

一切都是過程!

我相信沒有事情能把我打敗

最近反而是遇到越多困難越覺得有挑戰性

繼續走下去吧,舞台一定會為我而開!!


最近很常想起那些以前的人跟我說過的話

到現在自己會分辨對錯,才知道有些話是屁,有些話是經典

在這裡分享一下Angel學姊跟我說過的話 

也和大家說~

舞台,站久了他就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