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見了?

快樂男孩也有心悶的時候...

平常很愛把心事說出來

也鼓勵別人勇敢說出心事

真的輪到自己的時候

才體會到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還是坦白點吧!免得大家一直被我的臭臉摧殘~


 
最近心情有點差

有些問題還真是正向思考拚不過的

恩~~
 
常常有一種好冷清的感覺  


置身事外的感覺挺差的

沒有人在意你的感覺也挺差的

儘管我覺得我是個不需要擔心的人,但我還是需要關心的!!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

缺的不是體力,而是精神力~



希望我自己能早點回到熱血的狀況中

也希望看到網誌的話可以三不五時來找我聊聊天

 

小白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