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休息久了~

不太像是原本的自己

思緒變得太複雜實在是有點糟糕

又或者說是少了點歸屬感

心情總是有一股悶

無法言喻的悶

生活不該如此~

 先忽略他努力地往前衝吧!!


最近在小說裡看到一句話

別輕易的把某個人放在第一位,因為如果你不是他的第一位你就會很慘

有時覺得很現實,有時又覺得有道理
 
恩亨就是這樣囉^^

但我想把很多人都放在第一位就好囉~

 平均一下



 想把生活當成調色盤~

當有些顏色用完的時候也不至於讓畫面變得單調


看完小太陽真是雞皮疙瘩,我真的覺得我年紀大了!!!



如果有人一樣有歸屬感的煩惱的話歡迎來找我聊聊~~!

總之橘色人就是怕孤單啦!!

沒事來關心我一下巴!!!(最後這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