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現在腦袋好像特別的清醒~

一大早起來聽到七號公車的放手做真令人有感而發~

像Betty說的,

期中考才能讓設計系的人好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所做的事情




忙得很慵懶的感覺~有好也有壞~就來看看好的地方吧

包裝廣告網頁廣創包裝企業識別

原來每門課都有作業耶~~

這時才意識到有人說設計系其中還是很忙

但最近其實不這麼認為

好像有些事情太過在意也不好~


因為期中考休息很久,很容易想某些事情想得很深

反而產生很多不必要的擔心

也許我不適合靜下來吧XD

聽完放手做之後~我更有衝勁了


我只要努力跨出下一步就好了!!!!

就像是等速度的跑操場~這時如果停下來要再開始就更累了

經過這個暑假,大學就剩一年了!!!

現在不做我還能什麼時候做呢?




能量該提升了,我懂得我現在在做什麼


最近看了侯文詠的書<不乖>

以前的我看侯文詠的書是點頭如搗蒜

但這次很不一樣

我竟然會一邊看一邊想著"我會怎麼想"

我想我也是個不乖的人吧XD

如果說我只單純做一個念商設系的乖孩子

我現在一定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天季君姐問我:阿你期中不是也很忙嗎?

我和她說:但忙得很開心:)

You good!


一下挫折,挫折後成長

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放手做裡面有句歌詞

"過了這年紀,還能夠走多久"

這學期就讓自己盡情地揮灑吧!!!

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怕了


All the things I'll make i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